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明星吃冰棍画风各有特点,baby早年吃冰棍图片与现在差别更大

2017-06-09 20:51:49    八爪鱼日报  参与评论()人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这是平常老百姓的口头禅,虽然只是民间俗语,但却说的在理。而且在这个问题上明星也和大众一样,就算平常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在吃上也是含糊不起来的。

正值夏季,明星拍片必备一个神器,就是冰棍。今天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明星吃冰棍的画风吧。

我们都知道,杨颖代言过巧乐兹,所以肯定跟冰棍是有联系的。

angelababy早年间在大街上吃冰棍画风也是一股清流。

照片中的baby也就17、8岁这样,穿着热裤一身清凉,一看就知道是夏天。

那时她还是嫩模,还没有现在红。不过身材依旧很瘦的。跟朋友在一起,看上去很是开心。

不过不少人都说以前照片太难看了,不过谁当年没有几张难以回首的照片,女大十八变,现在的baby越变越好看了。

5月18日晚,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几张吃雪糕的自拍照片,照片中,Angelababy披着一头长卷发,画着精致的妆容,手拿雪糕嘟嘴卖萌,显得特别可爱。

看完了杨颖吃冰棍,再看看其他明星吧。

郑爽吃雪糕吃相不怎样,但在当时和张翰在一起,看上去也是一脸幸福的

赵丽颖、霍建华两人片场吃冰棍对剧本,感觉很跟剧里一样的甜。

许晴之前在微博晒出一张吃冰棍儿的照片,并自称小时候的愿望是长大后做“吃冰棍儿的小女孩”。如此单纯率真的“理想”让人刮目相看啊。

看了这些吃冰棍,身在炎炎夏日的你是否也想去吃根冰棍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