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鹿晗见女明星就怼,唯独夸迪丽热巴漂亮

2017-06-09 20:51:48    娱乐全搜索  参与评论()人

文/宋果果

提起鹿晗,相信大家无不是被他的颜值折服亦或是被他耿直的北京爷们性格圈粉。说起鹿哥曾经怼人的丰功伟绩,相信大家也都略知一二了。也因为傻狍子耿直的性格,鹿哥一度被标上了注孤生的标签。也不禁让粉丝们担忧,这样的鹿哥,会不会找不到女朋友啊!

鹿哥早前在和马思纯在录制跑男中,鹿哥就毫不留情地展现了自己的怼人本色,虽然话是大实话,但是女生的心思可真是一点也不了解呢,话说女生最不能容忍的便是被人说“品味差”“长得丑”这种话了,鹿哥这种杀人于无形的方式简直绝了。看我们马思纯小姐姐这小眼神就知道心里已经把你凌迟处死好几次了~

面对高情商的杨幂,鹿哥也是没有“心慈手软”,在《我是证人》中,杨幂和鹿晗这对姐弟CP也是备受关注,但是杨幂却在一次采访中表达了对鹿晗的“不满”。原因呢也是因为一次采访,记者问鹿哥和杨幂的合作怎么样?我们鹿哥竟然说的是:没有代沟!要知道这种带有“老”的偏向的言论绝对是女生的禁忌哪,估计也只有像鹿哥这样的高颜值男神才能轻易得到原谅吧!

而最近在《约吧大明星》中,鹿哥也是和乔欣组起了CP,当然除了鹿哥当事人并不感冒之外,粉丝们之间也没有激起多大的水花,甚至连骂声几乎都没有。当然不是因为粉丝们有多看好,而是两人完全没有CP感,女生根本没啥威胁力,还有啥好care的!

对于乔欣,鹿哥自然也没有啥“口下留情”的意思,在乔欣穿着旗袍美美哒摆出各种姿势的时候,我们耿直鹿再次上线,其实小编觉得鹿哥的审美绝对是没差的,这旗袍穿在乔欣身上完全没有了旗袍的那种韵味,可能因为大了的缘故,确实是一种孕妇的既视感!不过这感受和说出来完全是两码事,真是不得不佩服鹿哥的耿直。

鹿哥的耿直,简直不是一般的小心脏能承受得了的。活脱脱一个“不解风情”的傻狍子,但是正因为没有那么多的花言巧语,正因为是一个真真实实的鹿晗,才让我们更加爱他!

当然鹿哥的“光荣榜”上还是有例外的,那就是迪丽热巴。虽然一开始大家对于炒CP的方式都是拒绝的,但是不得不承认鹿晗和迪丽热巴不管是从颜值到性格再到脑回路,完全是从头配到脚。要知道强组CP也不是每个都能有CP感的不是。

在一期的黄河大合唱中,所有的女嘉宾都穿着黑色旗袍亮相,但是当迪丽热巴出来的时候,鹿哥就情不自禁地说了声:好漂亮!好吧,这待遇差别还是挺大的~

虽然两人不时也会互怼,但是迪丽热巴每次都能凭借清奇的脑回路顶回去,这种默契也是没谁了~

只能说感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得知我幸,不得我命!喜欢就要去追啊!

对于这一对,你们怎么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