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卫健只发了一条微博,网友的评论让他自己都“蒙圈”了!

2017-06-09 20:31:51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张卫健只发了一条微博,网友的评论让他自己都“蒙圈”了!

近年来,一直因为与妻子张茜没有生育孩子的事情引起热议的张卫健,这次万万没有想到,今日竟因为自己发布的一篇微博,导致大家的强烈围观,还引起热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张卫健最近在拍摄新的影视剧,我们先来看下张卫健的微博内容,原文是这样的:

从发布的微博图片来看,应该是正在拍摄一部战争片。照片中的张卫健一身军装,尤其是油光铮亮的光头尤其的引人注意。可就是这一个光头造型,竟然被众多网友认成了乐嘉。

可能,看到一些网友的评论后,其他的网友也纷纷留言,直接留言区调侃起来,还又说像徐峥的。

哈哈,感觉网友都是很幽默的呢。不过,在娱乐圈这些光头明星中,确实咋一眼看过去会让人有点分不清谁是谁,但是仔细一看,还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不同的哦。

亲们,来一个这些光头明星的集合照,你们分辨的出来谁是谁吗?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相关新闻】究竟张卫健当年得罪了谁呢?还有他为什么总是光头呢

张卫健当年得罪了谁:张卫健为什么光头:张卫健:谁说我与周星驰不和?男主角张卫健当然是媒体的焦点所在。接受了一拨又一拨记者的轮番轰炸……

张卫健当年得罪了谁:张卫健为什么光头:张卫健:谁说我与周星驰不和?

男主角张卫健当然是媒体的焦点所在。接受了一拨又一拨记者的轮番轰炸,回答着同样或相近的问题,张卫健难掩疲惫之情。不过一说到足球,张卫健的眼睛又亮起来,说拍《功夫足球》圆了他的少年梦,同时他否认与周星驰有任何不和。

“爆炸头”引人注目

张卫健的大光头上戴了一个卷发头套,爆炸式的发型惹人注目。张卫健表示这个假发对于剧情的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因为他所扮演的“唐小顺”后脑勺有一个文身,里面藏着他为什么功夫高强以及有关他身世的大秘密。为了不让这个秘密泄露出去,便在头上戴了一个“古利特”式的假发,“你不觉得这样很有型吗?”张卫健笑说。

请吴君如磨破嘴皮

“今天演员几乎都到齐了,黄秋生、吴君如、容祖儿、阿Sa……只有李克勤和Twins的阿娇(钟欣桐)没到”。张卫健表示虽然这些人并不全是冲着他的面子而来,但为了凑齐这个“黄金阵容”,自己确是下了很大功夫。

“我只举一个例子,就是吴君如。吴君如可是影后,很多年没拍电视剧了,为了请她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每天给她打电话,烦得她受不了……另外再加上一点私人条件,总算把她请来了”。有记者问他所谓的私人条件是不是答应演出吴君如的《金鸡2》,张卫健故作神秘地说:“那可不能说。”

张卫健毫不掩饰自己对吴君如的欣赏,他说:“片场有人说我对吴君如偏心,因为有一次在拍戏间隙我专门给她带了一碗鱼翅。其实是因为吴君如那天从早上6点拍到下午2点,很辛苦,我又知道她正在减肥不肯吃饭,所以就给她买了点好东西,不算过分吧。”

与周星驰没闹不和

事前有传闻说演员投诉剧组住宿条件差,张卫健对此予以否认。“我也是和剧组同吃同住,没有说谁是明星谁就住得特别好。这部剧要拍好几个月,当然不能天天住五星级酒店,但也差不到哪去”。

对周星驰说寰宇这部《功夫足球》有抄袭《少林足球》之嫌,张卫健就说:“那单官司是老板的事,我只管拍好戏。”随后又否认与周星驰不和:“绝对没有这回事。我很欣赏周星驰,同时我相信他也很欣赏我。”记者要求他把《功夫足球》和《少林足球》做一个比较,他答道:“不能比,一个是电影,一个是电视。我和他(周星驰)是各自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拍《功》剧圆少年梦

也许是为了强调《功夫足球》的原创性,张卫健说5年前他就有拍一个“足球片”的构思,只是当时没有人肯投资,认为这种运动题材的片子不能卖钱,因此他很感谢这部剧的投资方、寰宇公司林小明。

张卫健很小就立志做一名职业足球员,14岁时加入著名的香港南华足球俱乐部受训,可惜他的位置是守门员,因为“自己几年都没长高”,最终不得不放弃足球之路。“拍一部足球题材的电视剧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张卫健说。

张卫健为什么剃光头?

因为他以前老是拍古装剧,必须要剃光头,戴假发,后来因为戴假发,头皮过敏导致头皮毛囊坏死,所以就几乎不长头发了。现在虽然是也长几根,但是也是稀稀拉拉的,所以干脆继续光头,反正他的光头造型已经被观众所熟知了。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