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男明星素颜比女明星更有料,鹿晗无眉、陈坤更恐怖像极了宋小宝!

2017-06-08 22:01:09    全聚星  参与评论()人

说道“大黑牛”李晨,想必其眉毛一直是各位跑男团兄弟们”茶余饭后“的”热捧对象“,然而在最新一期的跑男里,”大黑牛“却因鬓角再遭遇”扎心“一击……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邓导带您看全程

前一秒还带着”冰冰妆“的大黑牛

下水的一刻,整个世界都变了

鬓角”化了“

眉毛不见了,求”大黑牛“的心里面积,你们这个样子是不对的

这样的李晨确实不是那么帅气!

张艺兴这张素颜是在录制《极限挑战》的时候拍到的,仔细看不难发现脸上有痘痘,黑眼圈也挺严重的,眉毛还有点短,但还是遮不住长沙小骄傲的美貌啊。

薛之谦这张素颜能看出有痘印,黑眼圈很大,但是不影响美观,毕竟五官还是在的嘛。

看见陈坤的素颜就有种宋小宝的既视感,还有点显老,这样看着都有点像农名了,毕竟年龄在那放着呢!

这张有没有宋小宝的既视感。

没有眼线的黄子韬眼睛看着真的好没有神啊,像永远睡不着似的,还是画上眼线比较骚气啊

这真是看了好几眼才反应过来这是吴亦凡啊,这跟化妆后的他差别有点大啊,嘴角还有胡渣,整个人看着很没有精神

这是路人街拍的鹿晗,虽然五官很精致,但是整个人显得很憔悴,眼神有点无力,不过还是很帅,但是眉毛好像也不是太浓,跟大黑牛不相上下!

这是胡歌很多年前的素颜照,那时候都很帅啊,现在换上奶奶灰的他更时尚更帅了

一直以来吃瓜群众们非常热衷于女明星的素颜,原来男明星的素颜也很有看点!

你觉得谁的素颜最好看?

更多娱乐精彩,就在“全聚星”娱乐互动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