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热巴,你的荧幕初吻给了谁?胖迪:额,这叫我 怎么回答?

2017-06-07 14:42:44    娱乐君看这吧  参与评论()人

跑男中八卦鹿上线啦!鹿晗:迪丽热巴你的荧幕初吻给了谁?《奔跑吧》第7期中亮点颇多。上演了一场烧脑大战,陈赫郑恺变身追查者全场智商上线,马东做卧底带不动李晨,鹿晗邓超成父子搅屎棍,不过最让人关心的是迪丽热巴荧屏初吻给了谁。

在跑男节目中,鹿晗突然追问热巴“你的银幕初吻给谁啦”,表情略有羞涩,气氛突然凝固,真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而她支支吾吾这样回答:嗯..这和寻找答案有关吗?鹿晗:快说出你的答案.迪丽热巴:肯定不在这里啊,绝对不在这里……

所谓的荧屏初吻,就是指第一次在银幕上呈现给观众的吻,所以咱们就得按照电视剧播出的时间来算。那么迪丽热巴荧幕初吻给了哪位男星?迪丽热巴迅速走红之后,迪丽热巴的粉丝也速增了不少,对于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大家都非常好奇。不少迪丽热巴的粉丝都非常好奇,究竟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给了哪位男星,迪丽热巴曾经和当红小鲜肉李易峰合作拍摄过电视剧,当时的迪丽热巴还没有走红,不少网友猜测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是李易峰的。

然而迪丽热巴的作品并不多,有《阿娜尔罕》《古剑奇谭》《微时代》《克拉恋人》《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阿娜尔罕》是一部央视大剧,播出时间2013年5月,属于革命题材不可能会有吻戏所以排除。

接下来,迪丽热巴有好几部戏播出,比如《古剑奇谭》《微时代》《逆光之恋》《克拉恋人》等,查了查这几部戏的首播时间,《古剑奇谭》和《微时代》 都是在2014年播出,《逆光之恋》和《克拉恋人》 都是2015年,所以目标锁定《古剑奇谭》和《微时代》 。

《古剑奇谭》小师妹芙蕖(迪丽热巴饰)自曝和大师兄陵越(陈伟霆饰)会有吻戏,结果从头到尾都没看到。

最后目标锁定在《微时代》,答案很明显了那就是 东华帝君。剧中应冬(高光伟饰)和吴安珀(迪丽热巴饰)在车里有一场吻戏,而且这场吻戏好苏、好甜蜜,毕竟那可是深情的高伟光。

在胖迪的第一部网剧逆光之恋中,热巴奉献了自己的第一次床戏,剧照如下。

迪丽热巴在里面扮演一个学生妹子。这部剧由于正工作室承制,这也是一部高颜值的电视剧,里面的一众男女几乎都是帅哥美女

胖迪的学生造型也是青春美丽,精致的五官,一颦一笑美如画,比起杨颖,也是毫不逊色。

热巴性感的锁骨,如此佳人

没错,这就是热巴的第一次床戏,看来胖迪对于细节的把控度还是需要加强呀,不过对于第一次床戏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可爱性感的热巴,剧中也是扮演一名青春逼人的女学生。

鹿晗质问迪丽热巴荧幕初吻给谁了的话题被传出后引发外界一片哗然,不少网友认为,如此暧昧的对话似乎也表明了两人在节目中感情升温的迹象。两人节目中从未被拆分过,因为节目而生情也不足为奇,因此,作为话题人物两人的神秘关系更是变得扑朔迷离。

在《跑男》节目里,迪丽热巴的出现总是会惊起观众们的欢呼声。不少粉丝纷纷好奇,这么可爱的姑娘,她的初吻究竟给了谁呢?鹿值得一提的是,鹿晗在端午这几天的《择天记》中也献出了银幕初吻。也是女主角古丽娜扎的银幕初吻!

在上期节目中,鹿晗抱玩了景甜之后,回过神来就对热巴说了一句,你不是最重的,当时那种甜蜜的劲,就让不少网友和粉丝看的是甜到爆。在本期节目中,两人的感情真的有再次升温的迹象,而且从各种小细节小动作上来看,双方起码在节目中是有些小暧昧的,无论迪丽热巴荧幕初吻给谁了,这么多期节目下来,这两人的组合互动十分默契,天天腻味在一起是块木头也的融化了吧。

这孩子人品作品都不错,自带闪光点,在娱乐圈她被打压太久必能厚积薄发~看她天天被通稿千篇一律践踏挺心疼~演员不易,女演员更不易,优秀的女演员太不容易,怎么做都是错的~网络暴力不断升级,从普通辱骂上升至性别种族~

在替班Angelababy期间,迪丽热巴在跑男团表现可圈可点,虽然跟鹿晗的CP没有达到想象的效果,不过两个人还是有很多温馨的画面,看点还是蛮多的,迪丽热巴更是把女汉子和吃货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的。

迪丽热巴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燃,让我们真真切切看到了小小的身影也有着巨大的能量。拼尽全力的做游戏,在泥潭里滚爬,出淤泥而不染,真的是我做喜欢的模样。深入《奔跑吧》节目,看迪丽热巴慢慢成长,探索她甜美动人,乖巧活泼背后默默无声的动人小细节,向全世界安利最好的迪丽热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