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十位明星的私人飞机大比拼,网友:只有她的飞机才是永垂不朽!

2017-06-07 09:58:02    云朗金家  参与评论()人

随着经济的发展明星挣得钱越来越多,随随便便几百万,几千万的收入!有钱之后就是买豪宅,买豪车,买奢侈品,出国度假!当然也有很多人有自己的私人飞机,例如成龙大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十位明星的私人飞机!

许志安:他这款飞机还算便宜的,只有200万,也是方便自己玩才买的!有钱就是任性,随便玩都能买架私人飞机!

苗圃:价值400-500万人民币,当然人家老飞行驾照也是花了大钱的60万人民币,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一辈子挣得也不够人家考个驾照的钱!

范冰冰:范爷的座驾机2000万人民币!豪门就是这样的 阔气!

林青霞:5000万!

成龙:国际巨星有私人飞机很正常,价值6000万,单单是停机费一晚就是一万多块,小编一年的工资刚好够人家一晚的停机费,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陈道明:机场钻石会员,可以任意停在各国机场,好任性啊,原来低调的陈道明还是如此的高调,价值嘛7000万啦!

周杰伦:天王也要一架配得起自己身份的座驾机啊,价值一亿元的波音737!去哪儿都可以自己开飞机了!

刘德华:价值2亿相当的豪华啊,不亏是天王级人物!

赵本山:座驾机2亿,燃料费1.5万/小时,据说平时的维护费都要500万人民币!本山大叔真是有钱人啊!这光飞机都是天价!

刘涛:我们的涛姐之前好歹也是富太太,现在也是当红一线明星,座驾机能便宜吗?不能!人家的和德国前总理的是同样的型号,价值3亿元!

看了这么多明星的座驾机,是不是觉得自己好穷?是不是觉得有钱人真的好任性?当然人家自己的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不是有句话说:人生要及时的享乐吗?

但是小编却只对一个拥有私人飞机的人感到敬佩,她就是已故豫剧大师----常香玉!她是河南巩义人。是第一、二、三、五、六、七届的全国人大代表!是中国戏剧家协会的副主席!

在1952年2月7日,常香玉和她领导的香玉剧社为朝鲜战场义演,并募捐“香玉剧社号“飞机!当时这一爱国举动,震惊了亿万的中华儿女,在全国也掀起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爱国运动!

常香玉大师虽然已离世13载,但是她永远活在后人的心中!她这种行为举动有几个人能比的了呢?网友也说只有她的飞机才是永垂不朽,载入史册的!

常香玉大师的飞机或许比不上他们的豪华,但是意义却不能同一而语的,价值是无法相提并论的!你怎么看待明星都买私人飞机的事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