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他一手捧红了范冰冰,刘晓庆,赵薇,四个孩子中三个有智力问题!

2017-06-06 21:41:14    后洪涛哥  参与评论()人

如今,中国电影界的导演大咖有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等人,上一辈的知名导演似乎已经被逐渐遗忘,但有一些人的业绩谁也抹不去,他们永远活在电影的历史中。

他叫谢晋,是中国第三代著名导演。在六七十年代,谢晋执导过许多经典影片,比如《芙蓉镇》,《老人与狗》和《高山下的花环》等。他亲手捧红了许多圈内大咖,其中包括刘晓庆,范冰冰和赵薇等人,他与他们之间交情匪浅,恩情难忘。

据悉,谢晋在19岁时结识了妻子徐大雯,二人后来在上海举行了婚礼。谢晋的一生充满传奇,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命运的不幸。谢晋最心痛的是自己的四个孩子,三男一女中两个儿子患有智障,唯一正常的儿子谢衍却在2008年因为肺癌晚期在上海去世。

那是在谢晋去世两个月前,命运让谢晋时常觉得是上辈子的亏欠。谢晋的二儿子在三十八岁时就因体弱多病而去世了。

大儿子谢衍的去世对谢晋夫妇的打击很大,谢晋的夫人徐大雯在儿子骨灰落葬当天忽然晕倒,随后在医院进行了心脏搭桥手术。在谢晋把妻子接回家后,谢晋说要去一趟上虞,很快就回来。

没想到转天,大家就接到了谢晋去世的噩耗。在得知丈夫去世的消息后,出院仅一天的徐大雯再次入院。

在得知谢晋家接二连三的不幸后,范冰冰等人纷纷赶去谢晋的葬礼。众人纷纷哭肿了双眼,赵薇直言:“没有老师就没有我的今天。”谢晋的一生充满传奇,也承担着同样的不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