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邓超一句话揭秘热巴和鹿晗的关系,原来他们私底下是这样的

2017-06-06 15:27:55    VKWEIKU娱乐新时空  参与评论()人

跑男一播放,节目组的CP,鹿晗热巴是大家都觉得很登对的小情侣。那么他们之间到底有怎么样的关系呢?

最近邓超一句话让鹿晗热巴的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经常看跑男大家清楚邓超和鹿晗私下关系很好,经常以父子相称,近日邓超在微博晒了一段一只小鹿的秒拍视频并@了鹿晗,还在评论区表示“要翻儿媳妇的牌子”,于是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迪丽热巴,网友纷纷表示表示邓超这是要帮鹿晗热巴敲实锤的节奏呀!

不知道迪丽热巴作何回应

大家也都知道迪丽热巴自出道以来一直是零绯闻,而且要是看鹿晗和迪丽热巴这样的亲密照片真的证明了两人的关系不一般啊,看来疑似真的公布恋情了。

而且迪丽热巴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关于男生择偶标准,还直言表示“善良、孝顺、有上进心、”等等话语,最主要的是还要看颜值,不知道大家听到是不是和鹿晗有点符合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