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韩雪身价曝光,鸽子蛋大珠宝,戴着上千万的钻戒拍戏

2017-06-06 14:16:17    李洪伙  参与评论()人

一向嗜珠宝如命的韩雪,这次又出新动作啦!

韩雪在微博po出一组照片,文中说到她被邀请去日本少年古寺平等院参加法国顶级珠宝品牌世家梵克雅宝举办的一场珠宝及艺术品展。话说小编从小到大只吃过雅克V九,从来没见过梵克雅宝。

据说,韩雪还一并出席了这个品牌的“Le Secrect”全球顶级VIP晚宴。照片里韩雪佩戴着梵克雅宝的钻石耳坠和胸针,又一次用实力证明,有钱,就要买买买!

这个与韩雪合影外国人竟然是梵克雅宝总裁Nicolas Bos一直知道韩雪作为红三代背景很强大,没想到在珠宝界也如此有影响力。敲黑板划重点!这次晚宴全球仅有50位人士收到邀请,韩雪作为全球唯一艺人,赫然在受邀人之列,简直不能更高大上。

好奇心十足的我默默去搜了下韩雪以往参加的珠宝品牌晚宴,只能用两个字形容,震惊!一向低调的韩雪其实才是真正的“珠宝女王”。

原来,这已经不是韩雪第一次参加此类高级宴会了,早在2011年韩雪作为美国顶级珠宝品牌哈利·温斯顿(Harry Winston) 的VIP用户、全球艺人唯一代表获邀参加晚宴。

看看这黑色露肩小洋装,贵气感爆棚,最重要的是左手上佩戴的“鸽子蛋”——一枚重达19.7克拉的蓝宝石戒指,宝石四周还有12颗白钻镶嵌成的三只蝴蝶。

据传闻这款宝石戒指市值人民币2000万以上,在当时轰动全球。全球仅此一枚,难怪连贝嫂都相中了想要买下,最后却被韩雪收入囊中。厉害了我的雪姐~

韩雪在2012年盛装出席哈利·温斯顿(Harry Winston) 的全球晚宴。前后共佩戴了两款同品牌珠宝,光看这色泽,就知道一定价值不菲。

纵观近几年韩雪曝光的时尚写真,极致优雅的一袭长裙配以风格相宜的品牌珠宝,韩雪对珠宝独到的高端时尚品味可见一斑。

从这自信的目光中,仿佛听到了韩雪在说:“生命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眼前闪闪惹人爱的珠宝。”

连大秀美背是也不忘点缀“小心机”。

精致的妆容加上强大的气场,满满的名伶气质。

我只能说,这张简直美出了天际!说不出是珠宝映衬了人的气质,还是人穿戴出了珠宝的光华。一瞬间理解了韩雪为什么对珠宝迷之热爱。

韩雪对珠宝的喜爱如果排第一,那手表一定是并列第一不分伯仲。

而且,据伙哥所知,以上名表参考价格:不便宜!

韩雪的名表多到简直盘不过来,就在剧组拍戏时也经常自带珠宝和名表拍摄,真是史上最省心的演员。曾经有一次,韩雪在和香港“钻石太子爷”丁子峻合拍某部电视剧时,佩戴了一枚价值1000多万的钻戒,这钻戒一出被网友封为国内电视剧史上最贵的道具。连丁子峻都笑称:“韩雪那鸽子蛋刚开始我还真以为是假的,后来韩雪和我说是真的,而且在世界上没有几个!”

女明星里,爱奢侈品的不少,但像韩雪这样专注于热爱珠宝的,少之又少。她曾说:“优质的珠宝,自己可以戴,可以增值,以后可能还能作为一个传家的东西,给我的女儿,多好啊。我买的好些珠宝到现在已经翻了好几番,那为什么不买呢?”

俗话说“穷玩车、富玩表”,而韩雪的档次上升了不止一个level,玩珠宝!正如韩雪在微博中所说:“精湛的技艺、精美的设计,都是一件艺术品得以传承的因素。好的珠宝需要打磨,好的女人需要修炼。美不应靠金钱堆砌,要让自己更好,配得上美好的事物。”韩雪实乃珠宝届的女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