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赵丽颖这部新剧,让网友黑转粉!

2017-06-06 09:49:10    明星动态  参与评论()人

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将于6月5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该剧改编自潇湘冬儿小说“11处特工皇妃”,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敢乱世为王,必掷血屠狼,不依附,不屈服,不畏缩,赵丽颖证明给我们看:当个小女人不如做个野心家,只要对自己够狠,对信仰够拼,小女奴也能成长为秀丽王——挥刀所向,势不可挡。

看看黑转粉的网友对赵丽颖如何评价;她新经纪人真的给她提升很大,我也是路黑转粉,所以她挺经纪人也是有道理的,希望她的粉丝理解她。今晚十点湖南卫视楚乔传见。只能说好作品才是实力的见证。

狼口逃生,青山院内婢女卑微;权谋纷争,莺歌院里少女成长。信仰唯坚,心系天下;远赴沙场,剑指旧制。北朝画卷,因你而开;秀丽传奇,待君来赏赵丽颖 。在这部剧里你更期待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