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这几位女明星是男人最想娶的,赵丽颖排第三,第一个都想娶她!

2017-06-05 23:13:09    世能科技  参与评论()人

要说美女,那自然是娱乐圈中最多了。可是男人们最想娶的并不仅仅是外貌靓丽,更喜欢内外兼修的。那接下来的这7位女明星是男人们最想娶到的。

那第一位就是国民女神高圆圆,微笑甜美,人长得漂亮,又会演戏。自从和赵又廷结婚后,从赵又廷的表现就可以看出,高圆圆绝对是个好妻子啊!高圆圆的颜值和气质也是没谁了!

第二位要属声音甜美的林志玲姐姐,不愧为宅男女神。学历高,身材好,十分的贤惠。更有吴宗宪、吴镇宇等明星大咖称林志玲为美女中的“极品”。

第三位:赵丽颖,颖宝可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人。这样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女子,却偏偏靠才华。《乘风破浪》中的小花(赵丽颖饰)是多少男人的梦中女神啊,简直是太美了。

第四位:国民媳妇之称的刘涛,一个有能力又贤惠的好妻子。自从嫁给富商王珂之后,经历了许多坎坎坷坷,但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直和丈夫携手前行。这个坚强的女人和《欢乐颂》里她饰演的安迪颇有几分相似。

第五位:杨幂,大幂幂虽然已为人妻,并且育有一女。但是好身材依旧,更是少女心爆棚。不仅打扮的貌美如花,更是在事业上打拼出了一片天地。真是好媳妇的楷模啊!

第六位:迪丽热巴,通过《跑男》萌翻了不少宅男的心。这个有着异域风情的新疆美女,既有《三生三世》中小风九的对爱情的执着,也有萌萌哒的少女的一面。

【案例回顾】

或许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不决!或许你还在感觉赚不到钱!哪种赢利模式是正确的呢?当然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把握不到没关系,笔者每天早盘前免费分享三支精选股,并可以帮朋友个股分析、专业解套,等你看透。

我们不可能去改变市场,但可以去顺应市场,从某种意义上说,顺应了市场就等于战胜了市场。熟悉笔者的都知道,本人很少出手,只有在大家觉得孤独无助的时候,我才会更多的出来帮助大家,财富的路上,笔者将与你一路同行!

第七位:唐嫣,糖糖总给人一种邻家小女孩的感觉,清纯懂事可爱。她也是敢爱敢恨,曾经遇到过渣男,但是现在和罗晋很幸福。罗晋,你还不赶紧娶回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