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宋茜、杨幂、刘芸、刘亦菲、高圆圆机场清凉装谁更美?

2017-06-05 13:42:45    娱人圈  参与评论()人

进入夏天,明星们机场街拍的风格也开始变得清凉起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宋茜、杨幂、刘芸、刘亦菲、高圆圆这些女明星们夏天的清凉装扮哪个更强?

最近宋茜的机场街拍奉上,白T配牛仔裤小白鞋简单清爽,腰间的红色腰包更是亮眼!茜茜这身穿搭你打几分?

行走的时尚,这个封号给杨幂是当之无愧的,看似随意的搭配,这个小绿裙子立马提升档次了。

刘芸的这个破洞牛仔裤虽然加不了分,但是好在墨镜和包包的粉色花边提神了,也是感觉很随意。

“小龙女”刘亦菲的“清凉”更是随意的,白色T恤加牛仔裤,也是很美啊。

“女神”高圆圆的清凉装还是选择了裙装,虽然只是简单的黑白配,但是挡不住人美啊。

到底宋茜、杨幂、刘芸、刘亦菲、高圆圆在机场街拍的清凉装哪个更好?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Ming_柒柒:这颜值这身材 这气质我喜欢

蘑菇姐姐爱网拍:身材好好啊小姐姐

木青寞儿:肤白貌美大长腿

深情林爱人:宋茜衣品挺好的啊,

Vic-梓一:衣服好简单,不过穿着应该很舒服,舒服就好。我也奇怪了,她穿的时髦一点你们说“当机场是秀场啊!”,她穿的贴近生活一点你们又说“明星穿这么普通!好土啊!”我说你们是不是有病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