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林允首部电视剧造型好评,简直是书中走出来的萧薰儿!

2017-06-05 11:26:16    当贝市场  参与评论()人

现在国内的小说剧翻拍太火了引得不少电影咖回归电视屏幕。而靠周星驰《美人鱼》出道的林允,也接拍了她演艺生涯首部电视剧《斗破苍穹》,担任女主角萧薰儿。其实最初网友还是对其很吐槽的,毕竟原著中的萧薰儿拥有沉鱼落雁倾城倾国之貌,而林允本身最多算得上清纯,与原著形象还是相差挺大的。

  不过从目前网曝的剧照来看,林允版萧薰儿在服装造型气质上,都让人为之惊艳。网友对她的扮相也是普通好评。

  而男主角萧炎的扮演者是吴磊,虽然长相帅气,不过搭林允,还是感觉太小了,难以想象两人同框是什么画风,目前来看,真的是没什么CP感的。

  想在智能电视上收看林允、吴磊影视作品的童鞋,可打开当贝市场,输入剧名,搜索影片直接收看哦。

  另外,流量演员主演的剧,演技也是个问题。林允之前并未受过正规表演学校深造,目前从她参演的《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等演技还是与专业演员有一定差距。加上《斗破苍穹》这本小说本来就影响深远,也难怪大部分书迷对电视剧版不抱什么高期待。

  林允版萧薰儿在赏心悦目这一点做到了,可演技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