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这个孙悟空还认识吧一下子长了40斤的肉,真是厉害

2017-06-05 06:51:06    精彩壹条  参与评论()人

“我欲成仙,快乐齐天”当这首歌响起时,你还会不会浑身一哆嗦?

2000年的《西游记后传》被称为中国第一神剧,因为45分钟的片长,它有20分钟在回放!

看完整部剧,只记住了孙悟空的一句话:“我还没用力,你就倒下了!”

虽然该剧有很多槽点,但长大后才发现,它才是陪伴我们童年的经典电视剧!

因为主题曲《我欲成仙》和《相思》分别由刘欢和毛阿敏演唱,太经典!

而该剧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孙悟空的扮演者——曹荣

曹荣,1963年出生于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和武术指导,曾获金马奖最佳动作导演。

1993年,在《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中饰演少林寺高手圆音,用少林龙爪手把张无忌打得节节败退。

1999年,在《西游记续集》中扮演西海龙王敖闰之子摩昂太子,剧中的曹荣古装扮相,手持三棱锏真是帅气逼人

2000年,曹荣自导自演了鬼畜神作《西游记后传》,收视率达到了惊人的50%!

曹荣饰演的孙悟空虽然永远面瘫、脖子落枕,但他满足了我们对大圣的所有期望。他武功无敌,智商超高,最后还修成了南无大圣舍利尊王佛!而如今54岁的曹荣爆肥40斤,白发横生,早已没了当年的飒爽英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