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贾斯汀·比伯,这是我见过最好的代言人

2017-06-05 04:01:05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斯特拉特福,加拿大歌手。

2008年,贾斯汀·比伯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在YouTube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

帅帅的比伯~

2007年年底,为了让一些不能出席看他表演的家人和朋友看到自己的表演,

比伯比伯和他的母亲在YouTube上传了影片和翻唱歌曲。于是,比伯被一个多伦多的一家名为 Rapid Discovery Media公司发现,并在YouTube和MySpace申请了帐户和制作,编辑和推行他的影片。

这是比伯代言ck的写真

曾经我看过很多比伯的演唱会,唱得非常好。

可惜他还是不会穿裤子,这就尴尬啦~

天真无邪的笑容。

虽说比伯在娱乐圈发展得风生水起,但是好挑事的性格依旧不能改。

比伯都干了哪些荒唐的事?

1:吸食大麻

据国外网站TMZ报道,知名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最近话题不断,刚有跟拍狗仔被撞死的新闻,又被曝光一组他在纽波特比奇(美国城市)房间中手持大麻正在吸食的照片。讽刺的是,那位狗仔在死之前曾说过“比伯在吸食大麻”。

2:喝酒后对路人施暴

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被指吸食大麻后,各地警方已对他特别留意,Justin日前到瑞典斯德哥尔摩开唱,当地警方于周三晚对他的巡回车进行搜查,并搜出少量大麻及电枪,但由于当时没有人在车上,所以未有人被捕。

3:跟大麻供应商合影

小贾斯汀和一群友人到加拿大的夜店玩乐,当晚他踏出VIP包厢,准备加入一般民众热舞的行列时,1名男性酒客突然窜出扯他的上衣,并企图将他推倒在地。被推的小贾裤子滑落露出白内裤,挣扎同时不忘踹对方几脚,最后夜店保全上前制止,才平息这场风波。

跟大麻供应商合影

Justin Bieber多次传出吸毒,日前他将与大麻供应者的合照放上Instagram,但随即删除照片,据悉该大麻供应者专门为明星提供大麻,而他的手臂上除纹上自己的头像纹身外,更纹有Justin的卡通化头像图案,二人更搭膊头合照,看似非常稔熟。

4:被巴西妓女拍下照片

美国流行小天后赛琳娜与比伯分分合合、扑朔迷离的恋情总让人猜不透脑筋。小贾斯汀情变后纵情声色场所,这位乐坛“坏孩子”日前被传在巴西巡演后两度嫖妓,同时带妓女到所住的酒店“开战”,以及因在酒店外的粉丝狂呼而扰人清梦,结果被下逐客令。

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的“极乐巴西”之旅又爆内幕,有媒体指出,小贾之前在巴西夜店举办“选妃大典”外带30名辣妹到私人豪宅里开趴,其中有一名最令他倾心的辣妹,至于这个女孩雀屏中选的理由,竟然只是因为和旧爱赛琳娜长得太像。

6:

在阿根廷开演唱会

贾斯汀·比伯1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唱会上踢飞了阿根廷的国旗引起众怒。阿根廷群众表示,贾斯汀的这种行为是对当地歌迷的极大不尊重。视频还显示贾斯汀把阿根廷国旗当做是一片脏布,不停地用鞋和话筒架子摆弄到台下去。

踢飞了阿根廷的国旗引起众怒

他干了很多荒唐的事,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在国际上的威望。

不知道各位影迷们会不会因为他这样而路转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