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那些年曾炒得很火的明星荧幕CP, 罗晋唐嫣回家省亲!

2017-06-04 17:11:06    影视琅琊榜  参与评论()人

我们都知道,明星拍戏要朝夕相处,默契配合的男女主角总会成为让人难忘的荧屏情侣CP,引来观众对爱情的美好幻想。很多明星在拍一部戏后传出绯闻是常有的事,当然修成正果的明星情侣也不在少数。

刘诗诗和吴奇隆

刘诗诗与吴奇隆2011年因演出《湖南卫视》的穿越剧《步步惊心》而成了炙手可热的荧幕情侣。

虽然相差17岁,但吴奇隆表示没有代沟,“我们挺好”。

一直很喜欢刘诗诗,她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的女孩,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邓超和孙俪

孙俪微博晒《幸福像花儿一样》电视剧一张剧照,竟然是邓超对孙俪说“你迟早是我老婆。”

《幸福像花儿一样》电视剧是2005年邓超孙俪主演,没想到他们在这里就私定终身了,网友大呼神预测。

孙俪妈妈对邓超的评价:孝顺,不仅对家人,对身边的人都很体贴。邓超妈妈对孙俪的评价:朴实孝顺乖巧伶俐。

《画壁》将成为这对夫妻首次大银幕合作作品。

从片场照中不难看出邓超、孙俪在《画壁》拍摄期间的默契,以及强大的夫妻气场。

霍建华和林心如

林心如霍建华的认识开始于两人合作拍摄《地下铁》期间,后来他们成为来往较多的好朋友。包括常吃饭、K歌什么的,跟苏有朋的情况非常相似,比好朋友多一点,但不到恋人的程度。

再后来又合作了《倾世皇妃》,霍建华则是林心如“三顾茅庐”请出来的。若不是林心如,谁能请动高冷的霍老干部客串...

陈晓和陈妍希

陈晓和陈妍希的孩子“星星”五月份的时候就已经五个月了。而对于结婚这件事,连陈妍希自己都感慨说“很惊喜,真是意想不到”陈晓会求婚。

两个人仅仅合作拍了一部神剧《新版神雕侠侣》,就开始了为期7个月的恋爱关系,之后火速结婚。这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少见的。

新《神雕侠侣》剧照中,陈晓和陈妍希甜蜜依偎,将金庸笔下的一段旷世奇恋呈现眼前。

从中可以看出,陈太太在结了婚之后,还是很幸福的。

罗晋和唐嫣

罗晋唐嫣已经有过多次合作,从《乱世佳人》的相识,就有绯闻传出不断。

《X女特工》两人再一次合作,有传言此时的唐嫣刚刚分手,罗晋乘虚而入。不过,被罗晋否认了。

2015年火遍全国的《克拉恋人》,大家对这对荧幕CP充满期待,喊话在一起,可是二人还是闭口不言。

直到去年的《锦绣未央》,再次合作的两个人,在剧中默契再上一个高度,该剧播出后不久,两人就公开了恋情。否认了这么多年,终于公开承认了,这波狗粮,我们吃的心甘情愿!

去年借着糖糖生日之际,罗晋在发布微博为唐嫣庆生,并甜蜜告白:"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罗晋还将两人小时候的照片P在了一块。

唐嫣秒回:“缘来是你!”至此,两人传了多年的绯闻终于坐实了,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

过年时,罗晋带着唐嫣回农村老家过年。得知唐嫣和罗晋要回来的消息,老家的乡亲们自发组织起来,拉起横幅欢迎他们回家。

毕竟一个村子里能出一个大明星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情。

为唐嫣当了这么多年配角的罗晋,终于抱得美人归,只是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吃上二位的喜糖呀?

让我们记住荧幕上那些真情流露的角色,因为那里面有过真正的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