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李晨节目首次谈及妹妹,明星家庭成员颜值高,你更看好谁

2017-06-04 16:01:07    艺统江湖  参与评论()人

大家在关注娱乐圈明星的同时,也对娱乐圈内明星的朋友或者是亲人比较感兴趣,很多网友常常会想,既然明星们的颜值如此之高,那么他们的兄弟姐妹是否也是如此?他们的兄弟姐妹是不是也拥有一张明星脸。近期,李晨首次在节目当中谈及自己的妹妹,李晨一共有两个妹妹,父母从小离异的李晨对妹妹感情还是不错的。

大家在看完李李晨妹妹的照片之后发现,虽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么漂亮,但也绝对不难看,如果能够遇到好的化妆师,再经过好好的包装一下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实娱乐圈内还是有很多高颜值家族的,不仅明星自己颜值高,就连他们的亲人颜值也是相当高的。

首先来看看baby,大家都知道y长了一张非常漂亮的脸蛋,之前有很多人对baby的容貌有质疑,关于整没整容这个问题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说清楚,但是从baby的弟弟的颜值来看,他们家族的颜值的确是很高的,baby的弟弟跟姐姐长得非常相似,这么好的颜值不当演员真是浪费了。

再来看看林心如的妹妹,之前有人说林心如的妹妹长得非常漂亮,在颜值方面是远胜于林心如的,但是也有一些网友觉得还是林心如更加漂亮,至少从气质方面来说就是更胜一筹的,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林心如的妹妹长得的确是非常好看的,就算是不及姐姐,但也是一个活脱脱的大美女。

不过颜值最高的一家人自然是神仙姐姐了。神仙姐姐刘亦菲这一家人的颜值来真是相当高,刘亦菲本身就是大美女,在十多年前简直吸引到了中国大部分少男少女,而到现在为止依然拥有很多粉丝。刘亦菲的母亲长得非常漂亮,跟奶茶妹妹有几分相似。

刘亦菲的外婆跟小姨也长得很漂亮,总之刘亦菲这一家人的基因都特别好,也许正是因为基因太过强大,所以才能够造就神仙姐姐的今天颜值吧,毕竟基因这种东西还是有讲究的,好的基因可以一代传一代,而不好的基因也是如此。

大家看了这么多明星家人,你觉得哪一个明星的家人是你最惊艳的,你最喜欢哪一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