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范冰冰林心如的少女心永远不停歇,而这个男星心里也住着小公主!

2017-06-04 16:01:07    剧透社  参与评论()人

不少人都会喜欢粉色,明星也不例外,不过有的明星对粉色的执着已经远远超出了常人。不信,就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几位呀!

范冰冰

前阵子的戛纳电影节,我们都被范爷霸屏了,先是红毯走秀,然后是做评委。

不过无论范爷再外头再霸气,她其实内心都是一个喜欢粉色的公举。粉嫩的妆容配上粉色长裙,范爷的少女心爆棚有木有?

生日party更是一次少女心的大爆发!各种粉色,粉色蛋糕,粉色气球,Hello Kitty……现场满是粉色。

不过范冰冰确实和粉色还挺搭的,没啥违和感的说!

而且范爷还特别可爱的将家里的猫咪也打扮得粉粉嫩嫩的!!!

林心如

说到少女心的女星,林心如是不得不提的。不仅仅喜欢粉色,而且还是Hello Kitty的头号粉丝。家里的、穿的,戴的,用的都有Kitty的元素。

和霍建华大婚的时候,粉色也贯彻了婚礼的里里外外。发出去的请柬是粉色的。现场布景两侧满是粉色的鲜花。蛋糕点心和插花也都是以粉色为主的。

做妈妈以后,女儿的房间也是布置得满满的粉色。

林志玲

林志玲姐姐绝对也是少女心代表,平时就嗲嗲的。做事风格也是少女。之前曝光过她的房间,也是一片粉色。

而且经常尝试各种少女发型,比如戴米奇头饰,绑偏分高马尾,双马尾。

周杰伦

都说女孩爱粉色,不过周杰伦对粉色的热爱丝毫不比女孩少。爱穿粉色就是一个代表粉色服饰,他穿

过粉色的服饰数不胜数。

而且他曾经还把一辆墨绿色的古董宾士喷成了粉红色,连内饰都是粉色的。

而且他喜欢是有目共睹的,粉丝甚至去看演唱会都自觉拿粉色的荧光棒。

有这样的爸爸相信小周周也会被培养称粉色控吧。难怪周杰伦人送“小公举”的称号!

你们觉得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