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又出妆容事故?领奖舞台超尴尬

2017-06-04 15:41:05    风靡一视  参与评论()人

去年大火的由冯小刚执导,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简直是拿奖拿的手抽筋。这不,在今年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上,《我不是潘金莲》这部电影也是获得了三项大奖,

范冰冰又一次获得了最佳女主角。

在上台领奖是范冰冰礼节性的和旁边的男士(电影的摄影师罗攀,获得了最佳摄影奖)拥抱了一下,这不抱不要紧,一抱可就出事了。原来是罗攀拿到最佳摄影奖杯后镜头对准他时观众都看到黑色西服上有许多粉尘。

这一下子可就不得了,回家一身香粉该怎么向老婆交待。幸好观看回放时可以发现,罗攀身上的粉尘原来是和范冰冰拥抱时留下的,这也说明了范冰冰擦了很多粉。

其实看着录像上范冰冰的正面近照并不能看出来她画的妆很重,但这是因为镜头会有吃妆效果,而且加上灯光和后期的修整。所以看起来要和谐好多,不过这一抱可就一下子全暴露出来了。

其实范冰冰素颜照可以看出她的皮肤还是很不错的。平时也不少保养,可能只是这次妆画得太浓太重...

其实这并不是范冰冰第一次出现妆容事故了。毕竟这种事情化妆师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酿成。

化妆失败就会显得特别奇怪,这种事不只在范爷身上出现,许多明星也深受其害。我们的志玲姐姐也曾经出现过妆容事故,化妆不均匀看着像一个面具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