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旗下艺人迪丽热巴红了,接下来该她了!

2017-06-04 14:31:05    娱乐君看这吧  参与评论()人

2013年杨幂离开唐人,成立杨幂工作室,签约艺人自己做了老板。杨幂的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旗下签约艺人,男的帅,女的美,最主要还是演技都不错,杨幂的眼光还是不差的。

杨幂旗下的艺人现在就属迪丽热巴最火了,杨幂总会在自己的剧中给他们安排合适的角色。迪丽热巴资源算是很好的,在杨幂主演的《古剑奇谭》中饰演小师妹“芙蕖”,在《怦然星动》中饰演人气新星“郝美丽”,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凤九”。

在今年开春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杨幂工作室的艺人差不多承包了大半个剧组角色,迪丽热巴饰演凤九,高伟光饰演东华帝君,刘芮麟饰演子阑,张彬彬饰演离镜,还有祝绪丹饰演的玄女以及素锦的扮演者黄梦莹都是杨幂旗下艺人,这部戏好像就是为了捧红自己家艺人而拍的。

在如今的工作室里,迪丽热巴无非是娱乐圈新晋的小花旦,人美有颜值有演技,据说在上戏还没毕业就已经被老板杨幂看中。现在作为杨幂工作室元老级人物,也是杨幂一直在捧的明星,从《古剑奇谭》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漂亮的李慧珍》,再到加盟《奔跑吧》,热巴的名气是不断在上升,找她代言的品牌广告也是越来越多,不得不说杨幂对热巴真的是极力捧啊。

热巴是维吾尔族,五官精致,身材高挑,极具表演天赋,实力与偶像兼具,是影视圈目前最被看好的小花旦之一,已然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枚新星。

除了迪丽热巴,杨幂旗下的艺人大多也都是既有颜又有实力的,比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同样表现出色的“玄女”祝绪丹和“素锦”黄梦莹。

另外一位比较有名气的就是李溪芮,肤白貌美大长腿,身材可以跟杨幂媲美,一头短发时尚好看,被说是国内剪短发最好看的女艺人之一。

之前她参演的作品有《活色生香》,《漂亮的李慧珍》等,但都不是主角。近日一部电视剧《国民老公》官宣了男女主角,李溪芮担任女主“乔安好”,熊梓淇担任男主“陆瑾年”。

该剧改编自叶非夜的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讲述了一段长达十几年的暗恋,从校园走向都市,终究修成正果的浪漫爱情故事。

其实杨幂旗下还有一位少数民族美女,颜值也不输迪丽热巴。她就是在《三生三世》中饰演胭脂的代斯。很多观众可能都不知道吧,她也是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

代斯,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也是维吾尔族,在三生三世中代斯凭借其精彩的演技,得到网友一致好评,圈粉无数。代斯同样在中戏的时候就被称为“中戏女神” “中戏校花”

现在热巴已经红了逐渐也应该会有自己的资源,下面应该会捧一些新人吧,比如代斯,还有李溪芮,这些都不错,将来杨幂肯定也会大力捧她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