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丞琳生日陈妍希送祝福,晒照被p掉的原来是他!

2017-06-04 14:01:05    娱乐君看这吧  参与评论()人

陈妍希杨丞琳自拍

6月4日零点,陈妍希准时更新微博祝闺蜜杨丞琳生日快乐。真是重情重义,她晒出一张两人合照搞怪自拍,穿着红衣张嘴卖萌,小笼包变成了小尖脸,摆出经典“牙疼”pose,而杨丞琳则摆出冷视脸,搞笑开心之余,尽显年轻心态。并附文写道,“宝贝,你好帅!生日快乐!”照片中,杨丞琳侧脸露出酷帅的严肃神情,而陈妍希则瞪大眼睛露出惊讶表情。杨丞琳也第一时间回复道,“谢谢我永恒的挚爱。”可见两人闺蜜情深。

杨丞琳也在凌晨晒出庆生照,并感谢母亲养育之恩:

謝謝大廚煮了一桌好菜,謝謝姊姊替我做的蛋糕,謝謝母親從有我的那一刻起就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生日願望每年都差不多。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事業順利

祝我生日快樂...

言辞诚恳,爱意十足。

两人于2007年拍摄偶像剧《换换爱》时相识,不仅多次在微博晒亲密照,杨丞琳还是陈妍希儿子小星星的干妈,可见交情匪浅。杨丞琳的粉丝也戏称陈妍希为“正宫娘娘”,对于正宫准时的祝福,粉丝们表示,“最美闺蜜情!”不过有网友关注后面被抹掉的背景,网友们纷纷猜测难道不能露脸的是老公陈晓?被P掉的是老公,调侃杨丞琳“为了你她把您干儿子的爹抹掉了,真爱无误”。也有粉丝表示,陈晓最近上戏剃光头,可能被P的不是陈晓。

李荣浩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愿,简略的言语。这几天她先和众好友提前欢度,并和许玮宁、陈妍希等人相聚。其中,杨丞琳还和初恋男友黄鸿升(小鬼)再度同框,原本黄鸿升因为工作关系无法到场,最后却及时赶到,让杨丞琳开心直呼:“鸿升人到等同礼物一件~”

据悉,杨丞琳从就读华冈艺校时便与黄鸿升、许玮宁熟识,至今已将近18年,加上其他圈外友人,一行人时常聚会,感情甚笃。5月31日,杨丞琳晒出合照,并称:“同学替我庆生,孕妇快生了肚子爆炸大,外国朋友是男同学的另一半,黄鸿升放我鸽子again可恶,但今天开心。”照片中,杨丞琳和许玮宁假装很惊讶的看着好友的孕肚,表情十分搞笑。虽然开玩笑呛了黄鸿升,但也坦诚对方其实是因为拍戏所以缺席。

没想到事隔两个小时,杨丞琳又兴奋直呼“有人赶到了”,原来小鬼赶在最后一刻到场。合照中,两人对着镜头嘟嘴卖萌,网友也直夸“男的帅,女的美”。杨丞琳收到友人的贺礼后,她也不忘感谢:“说好不送礼,但玮宁、Elin送的耳环好美!Jason送的蛋糕也好美!鸿升人到等同礼物一件~”前一天,杨丞琳还获得好友郭静、金勤等人为她庆生,并十分开心能和好友相聚。

此外,杨丞琳和陈妍希的生日相近,5月31日,杨丞琳晒出和陈妍希的贴脸合照,并献上祝福:“很爱很爱我的宝贝~愿你幸福、快乐,小星星健康成长!”陈妍希则回复道:“宝贝儿的祝福我收到了,虽然这张脸很圆。”却让杨丞琳忍不住直呼:“宝贝你眼瞎了吗,这样还叫圆?超美的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