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鹿晗热巴这次终于暴露, 网友: 邓超这红娘没白当!

2017-06-04 10:51:04    狂奔的小蚂蚁  参与评论()人

古装剧《择天记》算是鹿晗成功的一个尝试,鹿晗和娜扎塑造了两个成功的角色。

可是,不知不觉这部剧就要大结局了.....

鹿晗就发微博表达了自己不舍,不得不说他把陈长生演活了几分,而且演技也有了很大的长进。

但是粉丝的注意力这次却是在“陈·最惨男主·长生”这几个字上,看起来怎么就是有点眼熟呢?

之前鹿晗在帮热巴画完媚娘妆的时候,热巴就发了一个微博说“迪丽热巴·媚娘·迪力木拉提”。完全是和鹿晗的格式一模一样,粉丝就不淡定了,难道这两个人是要恋爱了吗?

大家知道邓超一直以鹿晗爸爸自称,不忘时时打趣鹿晗,更是被网友戏称为迪丽热巴和鹿晗的红娘。现在看来,鹿晗爸爸是不是可以放心啦?

网友: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是小鹿在追热巴。

跑男里鹿晗给了热巴一个飞吻我还特地看了几遍要注意看。

鹿晗都27了,也该找个女朋友了,作为鹿粉更应该支持他。

陆地夫妇鹿晗和迪丽热巴又发糖!鹿晗竟为热巴送上飞吻

《奔跑吧》第八期昨晚播出。在其中一个环节中,大家都在讨论怎么躲过被热巴抓捕时,热巴一个人在车厢的另一边带眼罩。这时听到鹿晗大叫了一声:“胖迪,你的眼睛怎么了?”

鹿晗这次对热巴的称呼竟然改成了“胖迪”,好亲切啊。热巴在一旁傻乐,回答鹿晗:我的眼睛散光。陆地CP的互动相当有爱。

由于郑恺和祖蓝帽子互换,不知情的热巴连续两次抓到郑恺都认为是王祖蓝,但是有感觉哪里不对。鹿晗在旁边着急地提醒:你动动脑子啊!看着小鹿满脸宠溺的表情也没谁了。

从指压板跑过后再踢足球环节,鹿晗和郑恺对抗,鹿晗守门,连续两次接住了郑恺的球,接着他们需要重新再跑一趟指压板。热巴应该是当时没弄清环节,看着他们两人走了,对鹿晗说再来一遍啊!

鹿晗看着蒙圈的热巴没有回答一句话,反而微笑着对着热巴送出了一个飞吻。

鹿晗的这一吻太甜了,胜过了所有回答。

一旁站着的热巴娇羞地笑了。

热巴赤脚踢球把脚踢得太疼了,鹿晗提醒她不要用脚趾间踢球,那样很疼的。热巴用鹿晗提醒的脚内侧踢了一脚,结果一脚把球踢到了护栏外。不过鹿晗安抚说没事,还关切地问她脚疼不疼。有木有被甜到!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