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洋示弱撒娇,井柏然俗语百出,张翰少爷大牌,颜值人品并重?

2017-06-03 22:21:04    圈姐八卦工作室  参与评论()人

今日的一波盘点小爆料是有关于小鲜肉哒,迷妹们快快尖叫吧!

聚光灯下光鲜帅气的小鲜肉在私底下究竟是咋样的呢?

还不是你们心中那个人品与颜值并重的男神啦?

先来说说井柏然,长相十分贵气王子范儿的井柏然,其实私底下宛如一个逗比。

平日里宛如一个段子手,说的话也十分的接地气,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比如……

看起来十分谦和好相处的小男生,但是也和之前所传的“没素质,耍大牌”相矛盾。

在花儿与少年中,面对比自己年长的陈柏霖向自己敬酒,井柏然的表现显然不尽如意。

只用眼神回复,并说了句辛苦,继续吃自己的饭。

截然不同的两种表现,也无法真正从哪一面的表现来确定井柏然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

相信他的小纯真,也无法撇下他看似无礼的一些举动。

无独有偶,和井柏然相同遭遇的还有的杨洋。

据爆料称杨洋私下里特别爱撒娇,也经常和采访的记者姐姐们撒娇。

在面对记者姐姐们相对敏感的问题时,杨洋就撒娇着求饶道:姐姐你别给我挖坑了好不好,姐姐求你 别给我挖坑了。

还真别说,这个撒娇逗笑了现场的媒体们,十分的管用。

同样是十分可爱的性格仍旧挡不住出席活动小细节的考验。

网传杨洋出席活动多次抢番位,为了站在最中间而不尊敬前辈们。

所以杨洋究竟是如何的一个人呢?

我们没有办法做下定论,他有属于他的礼貌和纯真,同时也难免受到“某些意识”的阻碍。

单从两件事没有办法完完全全的了解一个人。

同样的还有张翰,张翰在剧中给人的表现一直是一种霸道总裁的样子,本人给人的感觉也是略有点少爷气,但是并不是故意要装给他人看的样子,可能是自我习惯上带着一种“傲”的小气质。

在某些生活方面也带着点“贵公子哥”的追求,但是圈姐说实话,选择一个卫生条件相对好的地方无可厚非,但是让全剧组的人等这个就有所问题了。

之前还传出因为不想尝试电影中的戏份,和吴京产生冲突和矛盾的事情。

网友批张翰“大男子主义”“骄傲自大”。

面对这种性格,张翰也表示自己是个不完美的人,可能与性格有关。

或许也就是因为这种有些“傲”的性格练就了张翰有些果断独立的性格,在面对突发事件的时候,张翰冷冷的霸气还是很让他加分的。

不仅仅是这些当红的小鲜肉们,了解任何一个人都会发现,他们的正面和负面料都是并行存在的。

没有谁能够拥有完完全全的正面闪光点,也没有谁会永远淹没在负面黑点中

单从几件事儿无法真正的判断一个人

是缺陷显露,还是网络的添油加醋,也无从知晓

圈姐认为,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圈点和优点

因为一个优点而吹捧他的完美无瑕,或者因为他的一个缺陷而彻底否定一个人

都是不可取的

理性看待,不盲目,不武断

颜值和人品确实有可能并重的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