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因长相丑陋爆红,这位侏儒症富二代,坐拥豪车美女羡煞旁人

2017-06-03 16:31:07    谈股论进  参与评论()人

这是个网红当道的年代,神马直播呀,神马和明星恋爱呀,神马淘宝店美服美妆呀……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瞬间网红变成了不少男女发家致富的途径!!!

小编最近发现了个网红,和那些整容化妆开美颜的家伙们不同,他的红是因为丑!有多丑,先甩张图给你们看看。

这个长相奇特的男子叫陈山,看脸完全猜不出是90后的90后,祖籍是广东梅州。

这样的颜值,这身高,这气质,放在日常生活中真的透明的不能再透明了,但2015年4月,这大哥突然间爆红,还豪车一辆接一辆,各类美女争着抢着投怀送抱,对着这张脸也能亲下去还真应了那句话,有钱能使鬼推磨,甚至磨推鬼!

小编这就给大家扒一扒这位奇葩——陈山。

2015年4月17日,微博上有一个叫@YY外星人陈山的微博,发布了大量的快手视频,各种豪车和美女陪伴,但微博的主人公却是特大龅牙和变形的脸庞,和高富帅一点边都沾不上。别看他相貌吓人,据传言说是个富二代,身价不菲,达数亿之巨。

父亲名叫陈余海,广东梅州人。母亲古娜巴。新疆维族人,现在全家居住在浙江温州,父亲是梅州房地产最大投资商(万科蓝山)!

虽说传言他家特特特有钱,但他命途多舛,因为天生患有中型地中海贫血,所以陈山不仅丑陋无比,而且身材矮小。网友们也纷纷吐槽,说这个陈山是史上最丑的富二代。

不过虽然长相丑陋,但在这个有钱就有一切的社会,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忽略。

而这位奇丑富二代也同样拥有豪车,更可恨的是竟然还有一位漂亮女朋友,甚至陈山还在微博曝出过他和女友在床上的不雅视频,而且也经常传两人亲热照片秀恩爱,羡煞一大群宅男屌丝。

命运的齿轮在侏儒症小伙子在开始搞怪的直播之后突变,虽然他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讲情话,虽然他没有颜值没有特效没有任何值得夸赞的地方,但他特别呀。因此他的收入开始呈现几何倍数的增长,而且这名1.2米的小伙子成功的逆袭了一位1米7的网红。

人红了之后自然就会有热心网友扒皮,陈山如此独特,当然大伙扒得更积极!有人扒皮说他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炫富炫女友只是为了炒作某拍摄短视频的APP而做的效果。

还有人说陈山背后有个大boss在幕后炒作这一切,所有的美女啊、豪车啊,不过是出名用的道具……如果真是这样,只想问问这位不知名又有钱的大老板是咋想的,这么会玩!果然有钱人的世界我这种小老百姓不懂啊!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