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2》里应勤妈,因一事成被告,拍1集拿300元还很自豪

2017-06-03 15:41:05    格格殿下  参与评论()人

欢乐颂2》里面的婆婆妈妈们真的让人贼烦,特别是樊胜美一家早就引起公愤。其他那几位婆婆妈妈也不是省油的灯,真是各种奇葩。包总的妈妈对准儿媳安迪各种嫌弃。继奇葩包妈妈后,IT直男应勤妈演员杨昆上线后也是玩转奇葩。

【笔者微信:kdj0707】资深女演员杨昆饰演的应勤妈妈,一出场就让大众感受到这位奇葩妈妈事儿多。

果然是有处女情结的应勤妈,开口就是清清白白的大姑娘,出场就催婚,小蚯蚓杨紫和应勤又要受折磨啦。

厉害的还在后面,连樊胜美和关关看到应勤妈都怕,在医院里与樊胜美和关关的对话。不得不说这位妈妈真是个戏精,一点也不输包总的妈妈。

后面堵住关关谈话,看把关关郁闷的,一脸的无辜啊。还一直叫着要去看邱莹莹,估计见面后就是一顿教训和指责。如今的杨昆,在各种电视剧演的都是一个事儿妈。

在《我的儿子是奇葩》里,也是极品,与宋丹丹各种斗法。

戏中的极品老妈罗爱萍快人快语、泼辣麻利,人物性格与杨昆如出一辙,戏里戏外都被称为开心果。

年轻时候的杨昆,也是位大美女

【笔者微信:kdj0707】

杨昆,8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大部分观众都不会忘记电视连续剧《十六岁的花季》中那位可亲可爱的班主任,她塑造的童老师形象可说是深入人心,在《家春秋》、《杨乃武》、《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婆婆、媳妇、小姑》和《哎哟,妈妈》等多部电视剧中扮演的角色也令人印象深刻。她还凭借《洋行里的中国小姐》获得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和德国电视节“亚洲未来奖”。

1990年,杨昆凭藉《十六岁的花季》中童老师一角,家喻户晓。

用杨昆自己的话说,“我在童老师之前什么都不是,是童老师成全了我。”那时的杨昆急于成名,她甚至没有好好看过剧本,只觉得集数比较多,片酬也谈得拢,就答应了接戏。

“童老师”和“白雪”在获得画像后合影

多年后,杨昆爆出惊人内幕,当年拍《十六岁的花季》,总共拍了10集,总片酬不到3千元。而且还是最高的,回忆起那次拍戏的收入,满满的自豪感。

杨昆说:因为童老师的戏份多,戏份多片酬就多,大概有10集的戏份。”杨昆得意地说自己跟导演的片酬一样多,“都是每集300元,拍了10集,扣掉税,我拿到了2700元,因为我是专业演员,当时在组里是最高的。”

【笔者微信:kdj0707】真是意外,90年代普通工人的月收入也有几百了吧,想不到杨昆拍一集才300元,而且还是剧组里面收入最高的,看看现在的小鲜肉,一部电视剧的片酬高达千万。

出道多年的杨昆,一直零绯闻,然而,却因这件事差点身败名裂。曾欠4万元物业费成被告!

2003年,杨昆以200多万元的价格购下了位于沪青平公路上的一套别墅。几年后却因拖欠别墅物业管理费被物业公司告上法庭。

杨昆被爆接连15个月拖欠小区物业费。

欠费真相:杨昆对于拖欠物业费之事“供认不讳”。而拒缴原因是自己的别墅至今还是毛坯房,从未入住过,对于缴纳班车费用持保留意见,而房子有一些漏水,并且没有妥善处理,让她心生芥蒂。

双方沟通、调解。经过多次协调,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庭外和解。【笔者微信:kdj0707】

本期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