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沈梦辰cos紫霞仙子!网友的评价简直神了!

2017-06-03 15:01:06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在端午节的当天,沈梦辰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她cos经典角色紫霞仙子的照片。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看了你们觉得怎么样?大多数的网友还是认为不管是谁cos紫霞仙子都是无法超越朱茵的。而还有网友留言说看到这组照片之后只想送给她四个字!!!

人物小传

“紫霞仙子”称呼来源于一部经典港产片电影《大话西游》,属于影视人物。

20世纪90年代,一部无厘头搞笑的港产片电影《大话西游》红遍大江南北,里面的角色及经典台词一直让人回味无穷,深有感触。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爱情故事,让多少懂爱、想爱的人意味深长,从此,我们记住了一个美丽的名字,就像她的那滴泪一样深刻,她就是紫霞仙子。

下面还是放一张朱茵版本的紫霞仙子压压惊!

紫霞仙子与姐姐青霞仙子原是如来佛祖的灯芯,由于她只羡鸳鸯不羡仙,为了寻找自己的爱情不顾一切私下凡间。当紫青宝剑被拔出鞘的那刻起就注定了她悲剧的一生!

刘亦菲和沈梦辰相差2岁,同样是卖萌刘亦菲却输了

如今的女明星除了有不错的气质之外,其实私下里面也有可爱呆萌的一面,尤其是在自拍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可爱和迷人,完全展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另一面,很吸引粉丝的眼球,那么,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同样是卖萌的沈梦辰和刘亦菲,谁更加的可爱?

刘亦菲的颜值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刚出道时清纯甜美的外表真的是非常的讨人喜欢,早期的时候的作品也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最近几年的作则是一直都不怎么样,演技备受吐槽,参演的作品口碑更是非常的不好,但如今的人气依旧是非常的不错,可谓是红遍半边天

刘亦菲现在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会时不时的秀一下自己的好身材和气质的,尤其是自拍的样子也是很动人的可爱的,依旧是不少年轻人心目中的女神。

同样是人气很高的还有沈梦辰,虽然沈梦辰有时候也是备受争议,但得不得承认,如今的沈梦辰人气也是蛮高的,时常亮相在大家的面前。

沈梦辰自从参加《真正男子汉》走红之后就人气大增,即使在里面的表现有不少的争议和吐槽,但也是有不少的人蛮喜欢她的,人气真的一时成为关注的焦点。

而且,沈梦辰现在的气质和身材也是非常的不错,也经常的秀自己的好身材,卖萌的样子也是非常的可爱和动人的,看起来要比刘亦菲还要大气。

看完这些,你更喜欢谁?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