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同是11岁豪门公子哥,一个懂事被赞,一个炫富打亲妈

2017-06-03 11:19:39    中华网娱乐频道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一些星二代们,今天就来看看两个同是11岁的豪门公子哥,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唯一的儿子,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被大家熟识。

王元也更是在节目中,以一口流利的英文被狂赞,而且在与妹妹甜馨儿和奥莉在一起的时候,更是发挥了大哥哥的作用,一点儿没有豪门公子哥不良味道。

体验农村生活的时候,王中磊没有帮儿子做事,让他自己去体会生活的不易。要知道在农村,对于这些豪门公子哥来说,不止很多脏乱差,没有手机,没有网,也没有电视,吃喝只能靠自己。威廉弟弟并没有任何怨言,甚至连农村"喂猪"照样亲自上阵。

王中磊跟妻子也算是患难夫妻,两人辛辛苦苦打拼了自己的事业,两个孩子也是一个比一个懂事。

刚刚11岁的威廉王子进军影视圈了,跟成龙桂纶镁这样的大咖合作,

甜馨儿作为嘉宾亲自送上祝福,威廉更是拥抱了小甜馨儿。

再来看看另一个豪门公子哥,晴格格的儿子王泓钦,小名球球。地产大亨王志才和王艳的儿子,今年也刚好是11岁。王艳自从嫁入豪门之后,几乎算是退出了娱乐圈,前几年刚带着儿子复出参加真人秀。

这个豪门公子哥绝对是养尊处优惯了,在节目中疯狂炫富,称家里有三个保姆同时照顾他爸爸,另外七个专职照顾他的。而且家里的车都是几百万,或者是上千万的。零花钱也是几万几万的花,捉迷藏都是找到的都是钱。

有人说王艳自己都是靠别人的,照顾孩子就是他唯一的事,她一个演员嫁入豪门,全职就是照顾儿子,全身心投入到孩子身上,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球球在节目中更是自曝,经常打王艳,一旁的王艳只能尴尬的笑着……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