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宣布要退出娱乐圈啦!霸气说李晨是最后一任男友!范小胖这

2017-06-03 10:31:03    飞翔世纪  参与评论()人

前几天是范冰冰和李晨认爱的两周年纪念日,李晨暗中瞒着冰冰特意飞去与正在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审的冰冰相见,给冰冰制造了一个甜蜜惊喜~

之后还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在戛纳海边的照片!不得不说,别人家的男票就是这么浪漫!

李晨这一次是瞒着冰冰前来戛纳相见的,事后冰冰回忆说她当场就惊呆了(又惊又喜呀):“我是真的不知道,那天早晨我看完了电影回来,正准备吃早餐,他就进来了,我都傻了,当场就愣在那了。他知道如果我知道这件事的话,我肯定不会让他来,因为行程实在是太折腾了。 ”

天呐!李晨这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对冰冰爱的心意,不仅对冰冰疼爱有加,还会时不时给她暖心的小惊喜!这样的爱情真的很让人羡慕,毕竟经营爱情还是需要付出的,不管是金钱还是时间,有一个愿意给你花钱花时间还不辞劳苦愿意为你折腾的男人真的可以嫁了啊!

其实,两人高调公开恋情之后一直不间断地秀恩爱,虽然都是一些平凡而细小的恋爱日常,然而却很真诚很甜很暖哦。

“520”当天借香水表白冰冰!还配图冰冰的人物画像!甜腻!

冰冰也曾公开说,李晨会是她最后的一个男友!说明两人对这段感情的十分笃定和信任。

冰冰看着李晨时那个爱意满满的眼神,好像在说今生就是你了!毕竟眼神是心灵的窗户,骗不了人。

也许这就是所谓纯粹的爱情吧,和金钱利益无关,范爷“不需要嫁豪门,自己就是豪门”,所以,爱的只是你本身的存在!李晨的一往情深,让冰冰相信了爱情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爱情有了,事业也成功了!现年35岁的范冰冰日前担任第70届戛纳电影节评委。

戛纳电影节可是说是电影艺术的最高殿堂!范冰冰之所以能够有资格担任评委据说是因为她是“双A影后”!双A是什么概念?就是有两个A类电影节影后。范冰冰是中国仅有的三个“双A影后”之一,另外两个是巩俐和张曼玉,分别都是在50、60周年去戛纳当评委了,范冰冰这次是70周年。所以说,范爷的实力已经在国际上得到了认可了!

事业红红火火,可以说达到了巅峰!但是她于电影节圆满结束后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却自曝打算40岁就不当演员了!what?!

“我的计划中40岁就不想做演员了。(转做幕后?)周游世界吧,我已经把40岁之前所有的时间,该去感受、该去享受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了。但有很多朋友说不可能,你这个工作狂怎么可能停下来。我不知道,可能它是未知的,所以才有点儿意思吧”。

很有网友说,能在40岁退休的人都是人生赢家啊!不过吧,这人生赢家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多辛酸的!

范冰冰还说一直支持年轻导演,为了帮助他们更会降低片酬,她透露拍摄一部电影时才收下十万元片酬:“我觉得多少钱其实不是我特别看重的东西。”去年让她发力的《我不是潘金莲》里,范冰冰接拍这部戏也不是为了钱,拍的也不是有热度的题材,但是这些都是让人重新审视了范冰冰。

看看冰冰这种理想境界,真的可以说是一种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的人生了,有理想有信念有知心爱人有事业成就,说范爷是人生赢家一点都虚假!

优秀如范爷依旧是努力工作的工作狂,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啊!

有事业也有爱情,是时候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啦!代表范爷李晨的催婚团再一次希望两人早日结婚,继续恩爱!

毕竟我们都曾山盟海誓,愿意为爱赴汤蹈火。如果遇到了合适的彼此就抓紧机会啊!收获幸福!赞同请点ZAN!

【案例回顾】

或许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不决!或许你还在感觉赚不到钱!哪种赢利模式是正确的呢?当然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把握不到没关系,笔者每天早盘前免费分享三支精选股,并可以帮朋友个股分析、专业解套,等你看透。

我们不可能去改变市场,但可以去顺应市场,从某种意义上说,顺应了市场就等于战胜了市场。熟悉笔者的都知道,本人很少出手,只有在大家觉得孤独无助的时候,我才会更多的出来帮助大家,财富的路上,笔者将与你一路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