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颖明知节目组在作假,最后还是没给迪丽热巴面子

2017-06-03 10:01:06    吴占琴谈皮肤健康  参与评论()人

  昨天晚上的奔跑吧节目可以说是掀起了开播以来的高潮,最重要的原因就是Angelababy终于回归队伍开启了奔跑吧双女主的模式。八个人分成红黄两队,展开了一场由导演组设计好的套路模式。

  

  为了给杨颖制造惊喜,节目组要求和baby在一组的邓超、郑恺、王祖蓝每轮游戏都必须要输,虽然输了游戏,但是可以给baby带来两个礼物。

  

  

  

  结果得到指示的黄队队员们从一开始就各种坑,各种演,与之前节目中的表现真的是大相径庭,几轮下来无一胜绩,确实也引起了Angelababy的而怀疑

  特别是在踢足球的环节当中,队友的表现演的太超过,让老司机baby都觉得,自己的三个队友就是所谓的“内奸”

  

  

  

  这个时候其实杨颖已经明白了,这一集只不过就是一场戏而已,但是为了节目的顺利进行还有效果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了。不过杨颖最在意的还是即将开始的撕名牌大战,因为她知道,她马上就要开撕了,而自己的对手肯定就是非迪丽热巴莫属了。因为这不仅是队员们所期待的,更是节目组和观众们最希望看到的。

  只不过对于迪丽热巴,杨颖还是相当忌惮的,特别是在车上与邓超讨论的时候,那种不自然的神情简直溢于言表。

  

  

  

  

  

  但是在明知道这是一场假戏,在最后的女女对决过程中,杨颖真的是一点没给热巴留面子,其实无论是体力,运动力,协调性,热巴撕杨颖名牌简直易如反掌。只不过谁让杨颖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女主呢?

  

  

  

  在两次已经摸到baby的名牌后,热巴都选择了手下留情,而杨颖则明知道是作假的情况下,最终还是首先把热巴的牌子给撕掉了。

  

  结果杨颖与热巴的第一次交锋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结束了,至于胜负已经无所谓了,毕竟只有杨颖才是跑男里唯一的女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