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杨颖怀孕身材好到爆,但这些女明星怀孕时胖成球

2017-06-03 07:01:10    李洪伙  参与评论()人

对于娱乐圈外的吃瓜群众,圈内的一点风吹草动都可以把圈外搞得风波不断,更别说什么恋爱、分手、怀孕、结婚。出轨这样的大事了。远的不说,就说娱乐圈名副其实的两位星二代孙怡和董子健的结合,在事业上什期说恋爱就恋爱,说公布就公布,今天我们不说俩人背景,也不说俩人如何秀的一手好恩爱,就说孙怡怀孕这件事,像极了当年的杨幂有木有,就是不知道如今越来越少女的杨幂当年怀孕身材不变的样子,能不能在孙怡身上再次重现。

说起杨幂当年怀孕,真的是雷霆之速,昨天怀孕,今天生娃,明天复出,就应该说的是杨幂了。因为当时杨幂身材恢复的特别好,特别快,导致一度传出杨幂借腹生子的消息。其实从杨幂结婚的时候就看得出来,内个时候的杨幂小腹就有明显凸起,从小糯米的出生时间来看,杨幂和刘恺威应该是属于奉子成婚。当时怀着孕的杨幂是真的是气场十足,脚踩一双高跟鞋,各种走路带风,也是厉害了,我的大幂幂。

杨幂生下小糯米之后,很快就复出了,现在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还成为了“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白浅上神。但在这四海八荒中像杨幂这样怀孕了身材还好到爆的明星真的是太多了,这不,最近一直在舆论风口浪尖的杨颖就是其中一个。杨颖怀孕也是从网友们的细心观察中慢慢得知的,刚开始还不承认,后来是由不得杨颖不承认。生孩子也是一样,小海绵感觉就只是在杨幂的肚子里面呆了一天,就出来了。

在怀孕期间,杨颖一直保持着自己可爱美艳的性格,照片中增添了一些母性的光辉显得是越发的迷人啊。 但并不是所有的明星都像杨幂,杨颖这般怀孕身材还好到爆,更多的还是身材管理不受控制,怀孕之前身材媲美杨幂、杨颖,怀孕之后,一秒钟成为了路人,不化妆,胖成球,虽然不如做明星的光鲜亮丽,但是却依旧散发着一个母亲独有的光辉,接下来就和伙哥一起看看都有谁吧。

第一位就是霍思燕,这位典型的东方美人,在怀孕之后,胖的厉害,小小的脸,小小的个子,怀孕发福锥子脸变成了大圆脸,手臂和腿浮肿超级多,被狗仔拍到的照片简直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即使号称自己对于身材无所谓的霍思燕看到照片也是有一点崩溃的啊,但是依旧为了自己的孩子任由身材发福,并且在生子之后,花费了很大的力气努力恢复身材,说实话,真的非常佩服这样的母亲,相比较之前的妖娆性感,怀孕发福之后又努力恢复身材才显得更加的难能可贵。

还有一位就是著名主持人李湘,说实话,李湘怀孕发福严重其实最喜爱很多网友的意料之中了,比较李湘本来就不是很瘦,再怀孕时期更是严重发福,本身的圆脸更是更加饱满了,生女之后很快李湘就复出了,妆容精致,高档服装,也挡不住李湘因为怀孕发福的身材,确实是有辣么一点点的不美观,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终于瘦了一点点,才算是颜值回归,其实李湘一家子都没有什么特别瘦的基因,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影响,李湘的女儿王诗龄长大之后也有可能成为微胖界的一把手呢。

这样的女明星还有很多,比如说袁咏仪,伊能静,大S,“晴格格”王艳等人,伙哥觉得,也许这一生中这些女星出演过很多非常美丽的角色,有着很多的杰作,但是对于她们来说,孩子应该是一生中最满意的一个杰作了吧,其实我们在生活圈里面很多的母亲都是非常伟大的,其实伙哥也非常的想知道,内些怀孕只大肚子的小姐姐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黑人问号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