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把她写进了歌里,拒绝林俊杰公开表白,34岁的她至今单身

2017-06-03 02:10:40    散兵友岩  参与评论()人

在2005年左右的SHE可谓是火得不要不要的,这个亚洲女子天团的拥有高、中、低三种声线,三频美声、三种个性。她们三个人外形独特,性格互补,是以爆笑无厘头和跳跃式思考而著称女子组合。2001年携《恋人未满》出道而声名大噪,其后多次横扫各大音乐榜单歌,曾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女子组合。

田馥甄

SHE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组成。2010年SHE宣布单飞不解散,之后各人独立发展。成员田馥甄单飞之后,逐渐发展成为台湾演艺界的女神。2017年还未过半,据悉田馥甄已接下11个品牌代言,价值近亿。田馥甄为了宣传隐形眼镜更是自曝早年瞒着母亲偷偷戴隐形眼镜的经历。

田馥甄

然而事业上顺风顺水的田馥甄,在情感上却鲜有绯闻。林俊杰喜欢田馥甄,这在娱乐圈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林俊杰不论是名气和才华在华语乐坛都属于前列的,为了讨好田馥甄。林俊杰还给SHE写过不少作品。2013年,林俊杰在某一记者招待会上被问及最喜欢SHE中的哪个成员,林俊杰就大声示爱是HEBE。

林俊杰田馥甄

对于林俊杰的公开表白,田馥甄拒绝得相当委婉:因为艺人都很忙,忙到没时间互相再多了解一些,“而感情的事情毕竟需要多点时间来彼此了解和认识才行。

再说了,那时林俊杰似乎已有女朋友,曾被媒体拍到和李心艾约会。

周杰伦田馥甄

要说田馥甄另一个绯闻对象,那就是周杰伦了。周杰伦为很多歌手写过歌,SHE当然也不例外,其中包括 《河滨公园》、《触电》、《热带雨林》、 《候鸟》 ,最后一首《安静了》收录在2008年SHE推出的专辑《FM S.H.E》里面。

2009年之前周杰伦和SHE的互动非常频繁,经常一起出席颁奖典礼和广告代言活动。有次S.H.E演唱会庆功宴上杰伦到场,hebe那小眼神就没离开过……据此,网友认为田馥甄对杰伦可是动过真感情的或许周杰伦就是在那个时候和田馥甄互生好感吧。

周杰伦田馥甄

据传,周杰伦还把田馥甄以藏头诗的形式写进歌曲《白色风车》里,甜甜的海水(田),复杂的眼泪(馥),真实的感觉(甄)。然而周杰伦和田馥甄的这段绯闻最终也是不了了之了。

田馥甄

外形甜美,声音好听的田馥甄出道17年,许多男性追求她都被拒绝了。去年田馥甄还因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面的主题曲《小幸运》而火了一把。她的歌歌声细腻,非常有情感。最后希望田馥甄可以早日遭到爱情的归属。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