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奶茶妹妹秀恩爱变炫富,老公没有颜值只有钱

2017-06-02 15:24:46    李守智  参与评论()人

都说“秀恩爱死得快”,虽然已经不少明星已经应验了这个魔咒,但依然有不少明星在秀恩爱的路上狂奔。至于明星秀恩爱的目的、动机和效果,差别也很大,有人是为了扯眼球博关注增加人气,有人是幸福太满溢出来了不秀不爽,有的人或许是在无意中证明自己很幸福回应别人的质疑,总之除了有些刻意低调的明星和不火的秀恩爱也没人看到明星,或者已经不恩爱的明星恋人,剩下的都在各种花式秀恩爱。

90后的清华校花奶茶妹妹,本来不是娱乐圈明星,这些年却成为娱乐圈红人,因为她嫁给了富商刘强东,两人年龄差距巨大很具有八卦看点,所以两人都乱入了娱乐圈,成为娱乐八卦的重点关注对象之一。

虽然奶茶妹妹当初恋上比自己大很多和自己父母同时代的刘强东倍受外界关注和质疑,但两人还好坚持下来了,没有让恋情泡汤,最终结婚生子。

虽然外界依然质疑不断,但奶茶妹妹章泽天如今成为90后辣妈和富婆,算是人生大赢家,除了幸福还是幸福,生活似乎没什么更高大上的目标了,只剩下秀恩爱了。

于是乎,章泽天也加入了女星秀恩爱狂魔的队伍,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她在公众面前曝光的重要看点。

然而,即便是章泽天利用了各种活泼可爱减龄的PS工具晒图,但出来的效果依然很尴尬,完全没有弥补掉遮盖掉年龄差距折射在容颜上的差异,黝黑沧桑满是皱纹的丈夫和娇嫩白皙的娇妻形成鲜明的对比,奶茶妹妹欢喜的秀恩爱,结果变成了炫富,旁边的老公不嫩不帅没太多看点,只剩很多钱了,这是张金字招牌,也是个活银行,只能从这个角度解析,章泽天的秀恩爱,才能秒杀那些有高颜值男友或丈夫的女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