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粉丝炮轰热巴不会做人并高调脱粉,背后原因竟是因为钱

2017-06-02 09:25:41    我心之所往  参与评论()人

迪丽热巴现在已经是当红的人气小花旦了,在一众女星中迅速蹿红,在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也因为跟鹿晗的cp而经常登上热搜。

迪丽热巴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很受网友的喜欢,因为她出演的角色都很讨喜,在公众面前给网友的感觉也是开朗可爱的形象。

但是最近迪丽热巴却遭到了很多网友的炮轰,一个是因为跟baby因为谁上跑男的原因,一个是因为跟鹿晗的cp问题。

不过最近又曝出了新料,还是迪丽热巴自己的粉丝爆出来了,热巴的粉丝不仅炮轰热巴不会做人,还高调宣布要脱粉,而且已经宣布关掉了热巴最大的粉丝站。

这个消息曝光之后令很多网友都感到不解,好好的为什么突然会脱粉呢?还指责热巴不会做人,确实是看的很多群众都一脸懵逼。

该粉丝站前站长公开说要脱粉,并且还公布了在追星时的花费,很多网友看完都表示很吃惊,居然消费那么高。

不仅是花费问题,还有部分粉丝表示热巴太不会做人,对待粉丝很傲慢无礼。看到这里的时候,很多网友不禁怀疑,平时在电视中看到的热巴是很可爱、开朗的呀!

也有其他粉丝看到这里就开始为热巴打抱不平了,很多网友晒出了平时在微博上跟热巴的互动,每一次互动都是暖暖的,确实跟爆料中的傲慢无礼扯不上关系。

也有网友指出,热巴是杨幂一手捧红的,如果热巴是一个傲慢无礼的人,那杨幂干嘛要这么捧她呢,杨幂工作室的女艺人个个都很不错。

所以说迪丽热巴粉丝脱粉的这个事情也可能是有人恶意炒作,到底事实是怎样的我们也不知道,只能等官方团队出面解释了。

你觉得热巴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