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彭于晏真是台独?公开回击:要为中国人扬眉吐气!

2017-06-02 08:23:53    全球热门聚焦地  参与评论()人

今天莫名其妙的被“彭于晏台独”的新闻刷屏了,小编也真是一脸懵圈。

起因是这样的:八组有网友扒出彭于晏四年前的ins截图,当时彭于晏宣传电影时把中国,香港,台湾分开讲:

被网友提醒之后删掉了,但是又用英文发了一遍。

然后,经过营销大V集体转发之后,众多网友开始掐架。有的说彭于晏当时只是言辞不当,但他根本不是『独』,也有的说事实胜于雄辩,洗白也没用。

今天下午《明月几时有》召开电影发布会,周迅、霍建华、彭于晏作为主演悉数出席。在问到为何答应参演,彭于晏直言:当时留学时就被外国人看不起,就是要多出演这种类型的电影,包括《湄公河行动》,就是要为中国人扬眉吐气,证明中国人不好欺负。

工作室也正式回应:用作品说话。

其实从彭于晏近些年的表现来看,他算是比较踏实专攻演技的男演员了。从唐钰小宝开始,到一个又一个角色~

出演了很多正能量的角色,而且还关注了团团的官博,时不时的点个赞~

今天之所以有一大波黑,不得不怀疑有人在搞鬼:是片方炒作?是对手中伤?这些局外人暂时无从得知。小编只想说一点:不要把亲近我们的同胞外推。

其实虽然有部分港独和台独的人,但是不能一棍子打死了,只要国家团结才是最重要的。我支持台湾人不是中国人,但是台湾自古以来都是中国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