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陆毅9岁女儿贝儿,贾乃亮5岁女儿甜馨,钟丽缇吴尊7岁女儿近照

2017-06-02 08:21:52    美妆频道  参与评论()人

最近几年明星携孩子参加真人秀引起娱乐圈内晒孩子的热潮,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星二代都长成什么样子了,一起来看看吧!贝儿今年已经9岁了,完全出落成了一个大美女了,一双大长腿完全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又长又直。

前几天陆毅微博晒出贝儿一身戏剧妆的演出照,一身戏服的贝儿在台上有模有样,无论是身段还是步伐水袖都顾盼生辉。还别说贝儿还是蛮适合戏剧妆扮的。

穿上校服的贝儿已经有了小大人的影子,也褪去当初参加《爸爸去哪儿》中的稚气。

和妹妹在一起的贝儿已经很有大姐姐的样子了,怪不得很多人都说陆毅家的基因太强大,不同年龄的双胞胎也只能是贝儿姐妹了。

现在娱乐圈最火的星二代当属贾乃亮家的小甜馨,参加节目时的小甜馨话还说不利索,今年小甜馨已经5岁了,褪去了女汉子名号的小甜馨,尽显淑女气质。穿上舞服的小甜馨优雅可爱。

前几天小甜馨参加王中磊儿子王元也电影的发布会,还给小哥哥送花。王元也很开心,还绅士的屈膝和甜馨合影,看来王元也很喜欢我们的小甜馨呢。

这是去年钟丽缇女儿考拉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样子。考拉大名叫严稚棱,今年也已经七岁了。

考拉也是遗传了钟丽缇曼妙的身材,一双大长腿也甚是惹眼。7岁的小考拉完全出落成小美女了,而且扮起美人鱼还挺像样的。钟丽缇去年和小老公张伦硕完婚,婚后两人在媒体面前也甚是恩爱,考拉姐妹也甚是喜欢这位小爸爸。

考拉经常和张伦硕一起参加节目,看来这位小爸爸很是喜欢小考拉呀!

吴尊的女儿neinei大名叫吴欣怡,今年也已经7岁了,当年参加《爸爸回来了》时,neinei就很惹人喜爱,吴尊对女儿更是疼爱有加。7岁的neinei换了齐刘海的发型,看上去更加的可人,看上去个子长高不少,也非常的开心。

neinei和弟弟这动作和表情也是神同步,真不愧是亲姐弟。吴尊现在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据悉是为了保护家人,有意减少在娱乐圈的活动,一家四口真是太幸福了。

贝儿和甜馨,考拉和neinei,这些星二代中,你更喜欢谁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