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卓伟曝光明星情侣恋情!两人街头搂腰亲吻激情四射!女主还有一段

2017-06-02 08:21:51    新态度  参与评论()人

卓伟这次的周三见曝了一对明星的恋情!显然是让很多吃瓜群众失望的!不过吧, 这次的男女主角虽然不是一线明星,但是吧,一举一动都很甜!

更接近于我们普通人的恋爱!不是动不动就是百万婚礼,钻石豪宅什么的,高攀不起啊!

两位主角到底是sei?

答案揭晓!!!

这次男主角是《心理罪》中神探方木的扮演者陈若轩,女主角则是和王思聪一撕成名的朱圣祎。

被拍到的两人是在甜蜜约会,相约在酒店门口等候,然后一起上车出发啦!

下车啦下车啦!啊!原来是去商场逛街!

太突然了!刚下车走了没多远就搂起了腰!

然后当街低头吻了起来,脸红心跳啊!

搭折肩,这萌萌的身高差很可以!

在商场逛到天黑之后,俩人出来喝咖啡,特别的惬意。

喝完咖啡,还一人一根烟的抽了起来。

朱圣祎给男友也点上烟!

甜蜜聊天!简直就是小情侣的日常啊!

其实两个人正常恋爱也没什么问题啊!卓大叔这次爆料显然不够猛!他们两人曾一块出演了《九州天空城》,估计就是这样相识,然后开始相恋!美少年、美少女,这样的俊男美女也是挺般配的!没毛病!

看看这些爱意的眼神,和暧昧亲密的小动作!其实两人的恋情早有端倪啦!

而且朱圣祎喜欢猫,陈若轩喜欢狗,这般配度都提高了一度!炒鸡有爱啊!

虽然朱圣祎名气不咋样,但她可是一位挺有故事的女同学!之前提到她和咱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开撕过,事情是这样的:

审判结果虽然是判了王思聪道歉,但是最后都没有看到他公开的道歉!所以,王公子就是呵呵…

据说朱圣祎还有四分之一俄国血统,五官深邃。

她也曾经参加过星爷电影《美人鱼》的选角,其甜美嗓音外加靓丽外型引起过星爷的关注,表示她如“美人鱼”般拥有梦幻色彩。天哪,虽然没有选上,但是好高的评价哦!

朱圣祎还在即将开播的《楚乔传》里面饰演荆家小八的姑娘,怎么说都是和赵丽颖搭上戏的人儿啊!成功踏出上位的第一步!

94年出生的朱圣祎毕业也就3年多,还是需要好好磨练演技啊!而同样是94出生的美少年boy陈若轩凭借自己的实力还是有了些许名气的,特别是他参演的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凭男主角方木一角受到很大关注!

陈若轩的气质是很好的,而且对于表演也十分钟情。据说陈若轩平时话不多,颇腼腆,但表演,其实很有表达欲!看来是很有潜力的一位小鲜肉啊!

而且他的作品也确实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所以,一定要继续帅下去啊!给观众更多好作品!

20几岁正是恋爱的好时机,在最好的年纪肯定要谈谈恋爱啦,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也不例外,不过吧,作为明星也不能只谈恋爱荒废了事业,而我们吃瓜群众也不要过于关注他们的私生活啦,何况这正常的恋爱也没有什么毛病可挑的!

所以,吃瓜群众好好煲剧,正常的恋情就好好经营吧!毕竟遇到对的人是多么珍贵的事情啊!相信真爱!心中相信美好!一定会收获美美的姻缘!点ZAN的小仙女一定会幸福!郑爽也会幸福!么么哒!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