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这十位明星的童年照片 一定有一张你认不出是谁!

2017-06-02 00:01:05    飞翔世纪  参与评论()人

六一儿童年,又到了一年一度爱豆们晒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了,虽然大家都准备好夸自己的爱豆小时候又可爱又漂亮。

当然不少明星如今就和一个模子,从小到大都是一个样子。

这张肉嘟嘟的照片,却能一眼看出来就是小时候的李小璐。

除了脸上的婴儿肥,现在的杨紫和小时候几乎看不出来差别。

胡歌的小时候看起来也是和现在看起来没差。

这张梦嘟嘟的大眼睛的照片,你们看得出来这是谁吗?

不过等她再长大一点点,就可以认出来这个是谁了,没错这个可爱的姑娘就是后来的大美女高圆圆。

下面这张撇着嘴不开心的样子,看得出来是未来的大美女倪妮吗?

这个小姑娘你能想到未来她会成为大明星吗?唯一暴露出来的可能就是她的宽额头把,这么小的纪念就有这么高的额头,想想也就是只有娘娘孙俪了!

如果要说小时候最平凡的样子,莫过于下面这位,双马尾,一脸的纯真无辜。不过也是女大十八变,莫文蔚还记得自己小时候原来是这个模样吗?

下面这位姑娘,不不,其实这位抿着小嘴,摸着嘴唇娇羞的小姑娘居然是一个男生,这么小就男扮女装,黄老师,孙莉知道你是这样的吗?

同样大家认不出的,还有天后王菲的小时候,不过脑子里对比下窦靖童和李嫣小时候的模样,就会发现图片中的这位小姑娘和窦靖童和李嫣还是很像的!

前些天才在微博上被嘲笑撞脸高晓松的王力宏,小时候也和他日后帅气的样子搭不上边。

【案例回顾】

或许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不决!或许你还在感觉赚不到钱!哪种赢利模式是正确的呢?当然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把握不到没关系,笔者每天早盘前免费分享三支精选股,并可以帮朋友个股分析、专业解套,等你看透。

我们不可能去改变市场,但可以去顺应市场,从某种意义上说,顺应了市场就等于战胜了市场。熟悉笔者的都知道,本人很少出手,只有在大家觉得孤独无助的时候,我才会更多的出来帮助大家,财富的路上,笔者将与你一路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