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6月有17部新剧来袭!赵又廷、钟汉良、刘昊然、林更新纷纷霸屏

2017-06-01 09:27:42    我心之所往  参与评论()人

端午小长假休息的爽不爽?除了粗门嗨,在家葛优躺,一大波新剧马上开始新一轮火拼啦!6月份的演员们可都是来势汹汹,啧啧,想想都不知道该看哪部了呢。

下面本汪整理了6月上新的好剧,话不多说,小板凳备好哦~

6月1日 《军师联盟》

导演:张永新

主演: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甯,唐艺昕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这部三国历史题材的古装剧,号称是另一部《琅琊榜》,讲述了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一生。

吴秀波和刘涛组成的cp很有爱,金戈铁马的片段很燃,主演阵容很强大。

此前《琅琊榜》豆瓣评分9.1分,这部剧能否达到这个高分呢?本汪有点小期待吼~

6月1日 《谋圣鬼谷子》

导演:刘涓

主演:段奕宏、戚薇、祖锋、徐麒雯、倪大红

播出平台:央视八套

一部大型历史谋略情节剧,被禁播了四年。身怀旷世绝学的奇人鬼谷子,在战国乱世中,一人拨动七国战局的传奇人生。

究竟有什么不可说的故事才会被禁播?本汪还真是hin好奇!

号称“公狼母狼”的段奕宏和戚薇的“大尺度”激情戏相当亮眼,看样子是相爱相杀的一对儿啊~

6月5日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

导演:吴锦源

主演: 赵丽颖,林更新,窦骁,邓伦,李沁,阚清子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两年前的暑期档爆了《花千骨》,这个6月赵丽颖又杀回来了,剧中从女奴到女将军的进击之路简直开挂!

四位主演颜值演技统统在线,大女主赵丽颖能否带领其他三位杀出重围?拭目以待吧!

6月9日 《逆袭之星途璀璨》

导演:杨磊

主演: push(泰国),宋轶,彦希,种丹妮,黄婷婷,李艺彤,韩雪,胡兵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改编自橙光最火爆的明星养成类游戏,少女苏橙从做艺人助理起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走出终成影视天后的逆袭闪耀之旅,苏力十足。

为求“真”,剧中人物都在现实生活中有自己的微博。

看物料,就知道这部剧炒鸡梦幻~另外,本汪强烈安利剧中的男主,泰国偶像剧中的杠把子——push,这枚泰国小哥哥多能撩人,看剧你就知道了!

6月11日 《深夜食堂》

导演:蔡岳勋

主演:黄磊,何炅,张钧甯,陈意涵,海清,萧敬腾,赵又廷,戚薇,应采儿,马苏,梁静,吴昕,任贤齐,刘昊然等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浙江卫视

高人气日剧《深夜食堂》已经拥有多个国家的翻拍版本,这一次黄小厨“本色出演”,带你感受食物中的温暖。

各位,先不说了,本汪吃点东西去!

6月11日 《一粒红尘》

导演:宋洋

主演:吴奇隆,颖儿,米露,叶祖新,任言恺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这部剧取景于迪(有)拜(钱),吴奇隆饰演的珠宝设计师遇到爱上颖儿饰演的贫穷女,两人突破重重障碍最终相守的故事。

看完介绍后,有没有感觉到迎面而来的一股浓浓的玛丽苏味道?

从《步步惊情》开始,到《繁星四月》再到如今的《一粒红尘》,吴奇隆基本都负责穿好西装,与女主同甘共苦就好。

6月12日 《上古情歌》

导演:蔡晶盛

主演:黄晓明,宋茜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上古时期几大家族之间的复杂故事,蚩尤(黄晓明饰)和轩辕王姬(宋茜饰)相爱,并许下每年四月桃花树下相见的诺言,并在此后因诺言而产生了一系列感情的纠葛。

剧好不好先不下定论,但是晓明哥的发现是hin有个性哈~

6月19日 《我的!体育老师》

导演:林妍

主演:张嘉译,王晓晨,王维维,张子健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这是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后和10后当后妈的故事,哈哈哈这剧情听起来就很热闹有木有?

张嘉译、王晓晨这对新晋“龄差”CP的互动很高甜,小妞配大叔,想想就有趣。

6月25日 《一路繁花相送》

导演:赵小丁、胡杨

主演: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路非(钟汉良饰演)与辛辰(江疏影)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

但凡小哇出演的男神必属精品,江疏影参加的《花儿与少年3》表现也是棒棒哒,期待这对高颜值cp。

6月底 《使徒行者2》

导演:苏万聪

主演:苗侨伟、陈豪、宣萱、周柏豪、陈嘉俊、袁伟豪、许绍雄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还记得2014年那部火爆全国的TVB大热剧《使徒行者》吗?《使徒行者》当年总播放量超过24亿!成为首部进入“20亿俱乐部”的港剧(此刻应有掌声)。

第二部还会继续“抓卧底”,但不会延续第一部的剧情,而是作为第一部的前传形式,揭秘第一部行者不为人知的未解之谜!演员大换血后的《使徒行者》你还期待吗?

这么多剧是不是感觉眼睛hin不够用了?这还没完!还有一波网剧上新,播出时间如下:

6月国产剧的舔屏模式已经开启,以上要播出的新剧,你最期待哪部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