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6月待播大剧:楚乔传未播先火,深夜食堂夏至未至你会追吗?

2017-06-01 08:44:38    八耳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最近是不是又剧荒了呢?今年的综艺也一直走的是小清新路线,连《花少》三都被已经播完一年的花少二抢了风头,嘻嘻,不要着急,六月份的新剧可不少呢~

①第一部: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主演的《楚乔传》

嗯,主题曲循环好几天的都有谁?张碧晨和赵丽颖的演唱真的hin好听,林更新和颖宝的cp感也很浓。怪不得好多人都说自己变成了星玥党~

②除了大古装,照样也有青春剧袭来。郑爽、陈学冬、白敬亭演的《夏至未至》。好多人年少的时候都喜欢过那句【那个男孩 教会我成长 那个女孩 教会我爱吧】

浅川和香樟都从记忆中走来,不见不散。

③黄晓明、宋茜、盛一伦《上古情歌》;

改编自桐华代表作《曾许诺》。主题曲是邓紫棋演唱的呢,很有韵味。前不久也公布了一版片花,不知道你喜欢否?

④吴秀波、刘涛《军师联盟》;

《军师联盟》聚焦司马懿的一生,光看剧照的质感就很让人喜欢呢,吴秀波+刘涛的搭配,更是让人爱到不行。

⑤钟汉良、江疏影《一路繁花相送》;

改编自青衫落拓同名小说,江疏影真的是小耳朵羡慕的那类女孩子。肤白貌美大长腿,简直也没谁啦。强强联手,相信肯定棒棒哒~

⑥吴奇隆、颖儿《一粒红尘》;

改编自独木舟同名小说,即将上线。看了片花,只想说剧组好有钱呐,去迪拜取景也是没谁啦。

四爷的现代装也是很值得期待~

⑦黄磊《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的同名人气漫画;市井温情,百味人生。

从剧照中窥得一斑~

⑧宋轶、黄婷婷、李艺彤《逆袭之星途璀璨》。

宋轶小姐姐的新剧,超期待有没有~

不知道你最期待哪一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