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姥爷去世了 妈妈平静地处理完后事

2017-05-31 13:03:26    这熊装的有格调  参与评论()人

姥爷去世了 妈妈平静地处理完后事

1:刚看到一个段子,和大家分享一下:刚在路上捡到一条受伤的蛇。现在村里有蛇不算挺稀奇,毕竟爱好放生的人那么多。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蛇带回家,放在一个大罐子里,为了帮蛇快速康复,我放了50克人参,200克枸杞,20克当归,鹿容,西从容,藏红花,玛卡等…让它补一补,我还放了5000毫升的白酒帮蛇的伤口消毒,最后为了不打扰到蛇,我把瓶口密封了。啊,希望它能早日恢复

2:到朋友家串门,见他又换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我不解的问他:“你长这么丑怎么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的,还经常换?”我朋友没说话,走到厨房拿出一袋白糖撒在桌上,每次舔一颗,3分钟不到,一斤白糖舔完,然后呆呆的看着我...

姥爷去世了 妈妈平静地处理完后事

3:早上7点的闹钟准时响起,看着熟睡在旁边不曾相识的少妇,并不忍心叫醒。躺在床上默默点上一支烟,回想起我这几年来为了生活在外任劳任怨,忍辱负重,不禁泪流满面……生活还得继续,擦干眼泪,轻轻推醒少妇:“美女,到点了!”,少妇伸了个懒腰后满意的从钱包里拿出一千块钱扔给我!

4:昨天老婆想带我去聚餐,一人二百,我说不去,我要跟朋友去喝酒,她也没勉强。聚餐途中她因为身体不舒服提前回来了,进了门看到我一个人在那吃泡面,她就问我:“你不是跟你朋友去喝酒吗?怎么一个人在家吃泡面?”我说:“媳妇你也知道我没啥本事,你想吃啥买啥都行,而我身为一个男人要养这个家,二百虽然不多,但是能省就省。”听完之后她强忍着没哭,但是特么的衣柜里的小丽却被我的话感动得哭出了声……

姥爷去世了 妈妈平静地处理完后事

5:小时候家里穷,喝不起牛奶,每当看见同学面前的牛奶,我都偷偷地吞了好几口口水,我就三更半夜,去邻居牛棚,牛也挺配合,浓郁的奶香,很满足,后来,邻居把牛杀了,各家各户卖牛肉,各种沮丧,各种不满,饭后我爸意犹未尽地说:还是牛鞭好吃。

6:我们村里何老二的老婆生孩子。孩子出生了。是个残疾。只有一只腿。何老二当时就纳闷了:几亿小蝌蚪中,你TM缺条腿,也能跑第一?长大必是奇才啊,从此对这孩子倍加呵护。

姥爷去世了 妈妈平静地处理完后事

7:姥爷去世了。妈妈平静地处理完后事,晚上回来她栽倒在床上抽泣道:“女儿,你知道吗,妈妈没有爸爸了……”我顿时心酸至极。

8:三个女孩在一起聊天。一个女孩子说道:“一个鸡蛋就能孵出一只小鸡啊,我每天要吃好几只鸡呢。”另一个女孩子接话道:“你那算什么!我每天都吃鱼,一个鱼籽就是一条小鱼,我每天吃成千上万条鱼呢!”第三个女孩子听完,捂着嘴巴跑开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