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五美职业装VS唯美古装造型大比拼!她们私底下竟然是这样

2017-05-31 11:33:35    娱乐君看这吧  参与评论()人

欢乐颂》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职场女性剧,由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执导,袁子弹编剧,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峰、王凯、靳东等共同出演。该剧目前正在热播中,相信有不少人正在追剧。

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女孩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体谅、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故事。自打《欢乐颂》播出以来,便迅速发酵,而5美更是不同程度的火热起来,虽然第2季有点让人失望,但并不影响人们对于5美的喜爱。因为性格迥异,所以几乎每个姑娘都能找到自己的原型

剧中的“欢乐颂五美”不光颜值高,而且各有各的性格,都拥有了不少拥趸。尤其是戏中“五美”OL职业装的装扮,因为和现实符合,更让大家追捧。那么当她们穿上古装之后,你最喜欢谁呢?

一:樊胜美-蒋欣

最近蒋欣现身上海机场,蒋欣背职业装配豪包似高级OL,办理值机对镜头卖萌超可爱~

和剧中樊胜美的装扮相比,蒋欣在生活中的职业装更显得随意,没有那么多约束。

蒋欣依然气场全开霸气十足!

长得就像个娘娘啊!

《欢乐颂2》看得正欢,总是难免会把角色人设代入到演员本身,其实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和角色不太一样,今天我就好好研究了下每个人的家里情况,你们可不要再搞混了。

蒋欣家没有樊胜美那么可怜,而且她所取得的成就都是靠自己,和小美靠男人可不同。

蒋欣籍贯湖南益阳,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但是却在河南郑州长大。7岁就进了郑州市少儿艺术团,8岁就进了河南省少儿艺术团,可以说从小就展现了惊人的表演天赋。

蒋欣9岁时首次出演影视剧,在《坠子皇后》中饰演乔清秀。这个角色小小年纪就要为家庭付出,却要坚持学唱戏,蒋欣的每一次哭戏都让人觉得十分心疼,那个时候她的演技就已经有所展露。

后来蒋欣进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影视表演,16岁时便决定一个人去北京发展事业,父母陪着她一家人在北京生活。

最开始他们只能在北京租房子,生活条件很一般。之后她大量接戏,光是01年就接了五部戏,一年只休息了过年那几天。

她因为拍戏还结识了导演周晓文,出演了《大脚马皇后》身边的一个小宫女。后来周晓文帮她牵线出演了《天龙八部》里的木婉清一角,让她的名气增加不少。

蒋欣靠着这种努力在娱乐圈一步步站稳脚跟,04年的时候也终于在北京买到房子,一家人得以稳定生活。

12年蒋欣靠着《甄嬛传》里的华妃一角知名度大增,让其多年努力得到肯定。

蒋欣在微博上曾经晒出过父母的照片,不得不说要没有这么好的基因蒋欣也不会这么美啊。

二:安迪-刘涛

剧中饰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的刘涛,相比起樊胜美的外资公司HR来,显然要更高一级,从这一身装扮和气质上来看,刘涛一看都是高管级别的。

现代装刘涛依然是总攻范儿!

即使古装也依然攻气十足啊!

刘涛本人的生活和安迪不太像,但是两人所拥有的独立自主的性格可谓是一脉相承。

刘涛出生在江西南昌,从小父母离异,加上家里面姐妹众多,家里很清贫,所以她小时候就担负起了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务,换煤气这种事也是直接上,这也锻炼出刘涛独立能吃苦的性格。

15岁的时候她进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当文艺兵,每天除了学习表演还要长跑,并且做着种菜养猪一类又苦又累的活儿。

2000年一部《外来媳妇本地郎》让刘涛知名度大增,她也成为很多男生心中理想太太。

后来《还珠格格之天上人间》中的慕沙以及《天龙八部》里的阿朱等角色让刘涛进一步被人熟知。

不过刘涛最著名的还是和富商王珂的感情。

两人07年相识,相识20天后就注册,08年一月两人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成婚,当时声势也是十分浩大。

那段时间刘涛每次和老公一起现身都是贵气十足,手机也是用的奢华的Vertu,妥妥的豪门贵妇。

平常出去去超市买东西也背的铂金包,当然是那个时期贵妇最爱的缠丝巾背法。

结婚的时候刘涛说是退出娱乐圈,不过后来王珂的证券公司遭遇金融危机亏了不少,刘涛也复出拍戏赚钱。

不过之前刘涛参加《花儿与少年》,还是可以看出她和老公是很恩爱的。

刘涛复出算是很成功,不仅有叫好的角色同时广告代言不少,加之老公公司业务状况转好,她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还是那个贵妇形象,不过低调了一些。

之前有人拍到过刘涛乘坐私人飞机的照片,不过不知道是包机还是他们夫妻自己购买的,当然那个爱马仕的铂金包依旧瞩目。

刘涛接送孩子的车是王珂的劳斯莱斯幻影,据说当时王珂为了周转资金卖了自己的多辆豪车,但劳斯莱斯都保留了下来。

这辆奔驰G500是刘涛平时自己的代步车,预估价150万,不得不说豪门阔太还是依旧很贵气。

三:曲筱绡——王子文

王子文饰演的富二代曲筱绡虽然职业装造型并不多,但是偶然的亮相,也显得很有气质,非常知性。

王子文依然玩酷!

古灵精怪,果然是个小妖精!

王子文的家庭算是书香门第,和曲筱绡那种毫无文化完全不同。

他的爷爷王肇初年轻时求学于国立戏剧专科学校,师从曹禺等大师,后来回成都在川师文学院担任教授三十余年。

去年3月王子文爷爷去世,她在微博上也发布了缅怀的微博。

王子文的爸爸王行鹤是川师的吉他老师,算是大家口中的文青男。

王子文可以说遗传到了家里的文艺基因,从小到大都是班上的文艺骨干。不过由于父母5岁离婚,王子文个性很独立,她14岁就一个人去北京发展。

后来能够考入中戏也是很令人刮目相看,正如她叔叔所说王子文考入中戏也算是圆了爷爷的梦想。

王子文被人说的最多的是和王朔那段模糊的关系,王朔说:“她是我们老王家的人,且是个很纯情的女孩子。”而王子文说:“王朔是我的精神依靠。”

不过有媒体拍到过两人一起见冯小刚的场景,不知道这和后来王子文出演《唐山大地震》和《一九四二》有没有关系。

除了王朔,她和贾乃亮也曾经交往过。

两人合作《生死桥》因戏生情,不过后来谈了没多久就分了。

这两年同样毕业于中戏的刘丰源和王子文关系密切,两人多次被拍到,同时也发了很多同框合影,不过他们的关系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最后我想说对于王子文在曲筱绡之前有个很有代表性的角色,就是《家,N次方》里的齐齐,王子文在这里面的表现十分有灵气。

其实说了这么多五美的家里事,我的态度仍然是这些故事听听就好,对于演员我们还是应该关注到她们塑造的角色本身上。

四:关雎尔——乔欣

乔欣饰演的只是外企普通职员的关雎尔,这一身白衬衫更显文静,相信从事的也大多跟办公室内部工作有关,一副眼镜配的也是恰到好处。

乔欣仙女范!

这份温婉浑然天成!

乔欣本人算是和角色差别很大的了,她在现实生活中算是曲筱绡吧。

她之前很早的时候在微博晒过家里的情况,这大别墅和曲筱绡家相比完全不差。没有这么大的地方也没机会让萨摩到处撒欢啊。

家里装修都是走的欧式奢华风,而且还附有家庭影院,足不出户看电影这种事简直不能更美好。而且乔欣有个弟弟,看上去憨憨萌萌很可爱。

她几年前过春节就这么大阵仗了,感觉也是壕气冲天。

我也是不知道这种螃蟹应该怎么做,价格几何,有知道的能帮我解答下吗?

你家会用这种银盘装饺子吗?就算是曲筱绡家也不会这么夸张吧。

虽然乔欣家里很有钱,但是她的性格其实和关关一样,都是听家长话的好孩子,从小好好学习,考入中戏还是班上年纪最小的学生。

读书后的乔欣低调了很多,除了偶尔晒晒自己旅游的照片就是拍戏的情况,感觉也是个用心演戏好好钻研的主啊。

五:邱莹莹——杨紫

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只是一个普通职员,所以单纯从服装上来看,并没有多高级,不过胜在年轻漂亮啊。

她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领家妹妹!

邻家妹子也能秒变冷面美人!

杨紫其实不用怎么介绍,童星出道的她一路走来算是比较顺遂的。

小小年纪就演了不少经典作品,当年《孝庄秘史》里的童年宛如就十分可爱。

参加比赛得了不少奖,算是老师口中的文艺苗子吧。

不过我最羡慕她的是小小年纪就有一个全民皆知的代表角色,而且还因此遇到了像亲人一般的朋友,这种缘分实在是神奇。最近她更是秀恩爱停不下来,事业爱情双丰收。

杨紫经常提到自己的家庭,不过都是表达对父母的爱,至于她家的情况提及得很少。

从照片来看杨紫和妈妈比较像,当时这张照片一出网友都表示过20年杨紫就会长这样了。

杨紫的爸爸经常出现在微博中,看上去憨憨的很可爱。不过从这张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她家的条件应该还不错,毕竟这种小别墅在北京也不会很便宜。

你们更喜欢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