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择天记》吴倩拒绝尬戏,一句话打脸baby杨幂

2017-05-31 11:32:31    大写流量屠夫  参与评论()人

鹿晗古力娜扎的《择天记》即将迎来大结局,许多人在称赞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演技的同时,也有人说古力娜扎的哭戏飞速提升,但是备受好评的还是饰演落落的吴倩。虽然落落很可爱,但她并不是陈长生的命中注定,鹿晗吴倩配一脸,奈何没有主角光环,但是吴倩的表现真不俗。

白落衡这个从小被宠爱长大的少女,不谙世事,生活简单快乐,似乎不明白烦恼是什么。原著里的落落是一个14岁的少女,24岁的吴倩去塑造这样一个角色,每天在片场都必须想方设法调动自己的情绪。没有自己的戏份,她就在边上看着别人观察他们是怎么演的。

不同于剧中呈现的样子,生活中的吴倩真的如她自称有点“老干部”的风格,她说演员有一半的时间是在等待,无论是谁,只要选择了这个职业就必须去承担,正是这样的心态,她在拍《择天记》的时候拒绝尬戏,科普一下:就是一个明星同时拍多部戏。

吴倩接受采访时称“你必须把所有的能量和你所有积蓄的所有的东西全部赋予到角色身上去,其实你除了自己在戏里的时间以外,其实自己已经没有太多能量了,我是一个不太喜欢尬戏的人,我也有跟公司讲过,尽量就拍戏的时候,尽量不去安排其他的活动,能力不及做不到,那有的人能力所及呢他们可以做到”,事实上并不是演员实力高低,但有些演员确实不像吴倩说的那样,非常喜欢尬戏,同时接拍不同的作品,来回串场,虽然说力所能及,但是并不能呈现给观众优秀的作品。

不过看到这里,许多人难免吐槽,圈内同时尬戏的明星不胜枚举。像杨幂并不是许多人不喜欢她,每个电视都来凑一脚。哪儿都是她,看到不反感那只能说您还真是好脾气。而杨幂这几年高产频繁拍戏,但是作品质量却参差不齐,也难怪观众会质疑她。

不过说到baby就尴尬了,显然她更适合参加类似《奔跑吧》这样的综艺节目,但她也是按捺不住想红赚钱的欲望,频繁拍戏拍电视剧,片酬高就不说了,却还深陷抠图替身这样的传闻,如果不能提供高质量的作品,为何不退位让贤,总是霸占资源去尬戏,难免让人生厌。

虽然吴倩的年纪资历都不够深,但她出道以来无论是《鹿鼎记》中乖巧可爱的沐剑屏,还是《我的奇妙男友》中率真直爽的“倒霉女星”田净植,吴倩都拼尽全力的用心诠释,相比较而言,杨幂baby这些尬戏女星就尴尬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