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baby深夜开黑,虐哭陈伟霆?王思聪实力坑,鹿晗最滑稽

2017-05-31 10:00:01    我心之所往  参与评论()人

近两年来手游有一款游戏风靡全亚洲,这款游戏叫王者荣耀,如今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之间流行的游戏,当然不止是我们在玩,就连娱乐圈中也渐渐流行了起来。

前一段时间不是都在传杨幂和baby私下深夜开黑?并且还爆出了杨幂和baby,在王者荣耀所在区及账号信息,TD曝光后杨幂的粉丝几乎都疯狂了。

更让人惊讶的是,她的游戏段位达到了王者69星,要知道从该游戏的青铜3爬到荣耀王者可是相当困难啊,更何况是69星,简直不要太厉害。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拜服,要求大幂幂收下自己的膝盖。

杨幂在王者荣耀12区,有幸在12区的话可能碰到哦,作为明星显然是没时间玩游戏的,而唯一的放松休闲方式就是手机了,没有电脑的明星们也是只能在王者荣耀里找点乐子,要是有电脑的话估计杨幂玩的就该是LOL了

不少网友觉得大幂幂在炒作!但其实大幂幂是真的很爱玩游戏啊!不信我们看看各路明星采访中的游戏好友大幂幂!

杨幂玩游戏厉害是在娱乐圈出了名的,就连刘昊然、杜海涛这样的网瘾少年都曾在节目中公开点赞她的高超技术。据说,陈伟霆曾在一款游戏的内测中被她秒杀到吐血,最后气的找粉丝帮忙报仇,相当搞笑。

根据网友爆料,许多明星大咖包括anglebaby、杨幂等都是这款游戏的忠实粉丝,而就在之前,王思聪还和杨幂一起开黑在打排位。

该局游戏中王校长和大幂幂一起开黑,结果虽然是赢啦,但大幂幂可是全程都在吐槽王思聪玩得菜……

鹿晗生日的时候,他的团队放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就是在打王者荣耀,引来无数的粉丝为了鹿晗去入坑了。

还有鹿晗玩这个游戏也是被杨幂带进来的。尽管现已是游戏的代言人,可是鹿晗的技能仍没有杨幂好,至今也还没有五杀过。小鹿生日的时候,就有粉丝说给他完成一个生日希望,就是带着鹿晗躺赢一年啊,真爱粉。

30岁的杨幂 不止事 业有成,就连玩个游戏 也能称霸娱乐圈,肤白 貌美 的她,在快本自曝常煮兴 米 粥喝,佰镀有 做法,难怪她 的身形如 此玲珑有 致,小小 试 了 3 周,都能显 露小蛮腰 了

近期,杨幂凭借《逆时营救》赢得最佳女主角奖,晋升“国际影后”却频频被质疑演技。先不讨论杨幂演技如何,作为工作室大老板,她还是十分出色的。

我们都知道杨幂可是圈里的拼命三郎,各种通告行程忙不停,电影电视剧更是没停过,日前,杨幂清晨现身机场满心疲惫的样子着实令人心疼。

大幂幂要好好照顾自己,注意休息。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能折么“糟蹋”自己,累了就先休息一下,要是你现在倒下了前面的努力就真的打水漂了。心疼我幂。

结语:

你们希望能和大幂幂一起开黑吗?

分享到 微信扫码分享 0 评论 相关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财经 汽车 科技 房产 军事 App

北京时间客户端

首页 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