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北影96级表演班聚会,黄晓明带老婆,赵薇没去,陈坤买单

2017-05-31 09:59:52    蝶恋芬芳  参与评论()人

北影96级表演班又聚会了,这应该是一个最喜欢聚会的班级了……

之前说北影的96级是最著名的明星班,最先出名的是小燕子赵薇

然后是大汉天子黄晓明:

像雾像雨又像风的阿坤哥哥

他们三个人算是班里最出名的三个了,三个人现在在中国都是赫赫有名的大明星。

要凑齐这三个人可是不容易啊!

15年的聚会,赵薇陈坤缺席:

而且江湖一直在传陈坤跟黄晓明不和

黄晓明陈坤的关系还是蛮微妙的,说他们不和其实也没有实锤。只是坊间流传着一个两人交恶的版本:

黄晓明为了演《风声》,背地里说陈坤“娘”,让陈坤失去了这次机会,以致二人交恶。2009年《风声》上映后,黄晓明开始改口称其为“朋友”。

黄晓明结婚时,很多同学都来了,齐齐亮相,何琳还抱着孩子。

赵薇没跟同学们一起走红毯,而是跟好友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一起现身。

而这场婚礼也唯独缺了陈坤。

纷纷扰扰这么多年,一直传不和。但是从这一次聚会的照片来看,两人应该并没有不和。

陈坤在微博上上传了跟黄晓明一起亲吻班主任老师的照片:

黄晓明也转发了陈坤的微博,说太爱你们。

黄晓明也是唯一一个带家属出席的,产后的baby容光焕发地坐在了他们班主任的身边。

不过奇妙的是,稍后的自由活动时间,baby却坐得离黄晓明的女同学们有点远,无所事事地在低头玩手机,看起来 有点尴尬……

而一直被说陈坤儿子生母的何琳,也没有避嫌,PO了聚会照

何琳已于2年前生下女儿:

在满满的这群人里。看到了不少的明星。粗略一看,就有黄晓明、陈坤、张恒、何琳、颜丹晨、许还幻等等。

北影96级表演班可谓是卧虎藏龙,除了我们熟知的赵薇陈坤黄晓明,还有不少大家熟知的明星。

我们从女生说起,先说张恒,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塞娅公主。

当时能演还珠格格,也是同学赵薇推荐过去的。现在的张恒俨然是假小子一名,剪了特别个性的短发。

不过张恒好像除了塞娅公主,就没什么有记忆点的角色了。

不过,张恒倒是家庭生活幸福,两个女儿:

除了拍戏带孩子,就是健身。这身材也是够可以的了。

另一个是颜丹晨,颜丹晨最出名的应该是当年的《花季雨季》,当时她也才大二。

颜丹晨也是属于那种颜好、演技好,但就是一直红不了的典型。赵薇说,当时颜丹晨是班里的班花。

颜丹晨的感情生活很低调,也很神秘,坊间传她的老公是不知名演员陈昊。

许还幻,让人记得的角色就是《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丽君表妹。

她跟高圆圆的感情也是相当的好。

许还幻16年生下女儿后就渐渐淡出荧幕,专心相夫教女了。

接下来这个,是李佳。说名字,你们大概不认识,但是如果是《虎妈猫爸》里佟大为的姐姐,你们赢就知道了吧。在里面演的也是赵薇的同学。

在《虎妈猫爸》筹拍时因赵薇一个电话爽快应邀共演。

她还有个身份,靳东的老婆!!!!

14年,李佳生下儿子。就没怎么拍戏了。比不过她正在拍《琅琊榜2》。

大嘴美女孔维,也是赵薇的同学。

因为长了一张高级脸,她的作品都还算品质不错。

2008年孔维跟圈外老公结婚,2009年孔维生下儿子。

郑佳欣,没听过她的名字,但肯定看过她的戏,《小李飞刀》里的林仙儿。

而且在《还珠格格》里她也有演出,就是那个抛绣球的杜若兰。

她跟赵薇的感情也很好。

郑佳欣生了个神似混血的女儿。

张龄心,名字也是没听过的,98年演过《永不瞑目》。

《琅琊榜》里也有她。

张龄心身上有一股90年代港星的气质。

去年5月,张龄心生下儿子。

男生方面,除了黄晓明陈坤,比较出名的是郭晓东。他演过很多高品质的作品,比方说跟同学李佳的《暖》。

《推拿》

跟刘若英的《新结婚时代》

2007年郭晓东跟演员程莉莎结婚。

儿子也很大了。

刘牧,也是个特别面熟的演员。

演过很多很多的电视剧。

刘牧娶了娇妻,生了儿子。

祖峰也是这个班的。祖峰不用再介绍了吧,《欢乐颂》里打了一个大酱油,最后还是被安迪甩了。

《北平无战事》里也有他。

2010年5月,祖峰与中央戏剧学院老师刘天池结婚。

刘天池在张国荣黄磊版的《夜半歌声》里饰演吴倩莲的丫鬟。

其实,96级表演班的同学里,女生的确比男生更出色一些。属于百花齐放,就算没有到赵薇这高度,也都是一直在拍戏。

而男生们,除了陈坤黄晓明祖峰郭晓东,其他的人好像都比较18线,有一大部分人已经隐退或者留校任教。

分享到 微信扫码分享 0 评论 相关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财经 汽车 科技 房产 军事 App

北京时间客户端

首页 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