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谁说被王思聪骂过的明星无一人回应?

2017-05-31 09:59:47    曾念群  参与评论()人

总看见网上冒出“为什么被王思聪骂过的明星无一人回应”之类的讹传,谁说无一回应的,还是有互怼好不好!

某种意义上说,王思聪也是个明星,也是有戏路的。骂明星就是他一条效果显著的戏路。

怼赵本山买飞机:“赵本山是个‘耍彪’的农民,不管他有多少钱他永远是个农民。他买飞机是装×,买后还出租,最终想法其实是靠其赚钱之后还白坐。农民不?”

炮轰陈凯歌《赵氏孤儿》:“我真搞不懂为什么还会有人喜欢《赵氏孤儿》这个烂片,陈凯歌自从(上世纪)90年代初拍过几个好电影之后就屡屡拿烂作品来挑战我们观众的极限。最可怕的是陈导演好像还不觉得自己走入了低谷,貌似还自我感觉良好。这就是一个好编剧碰上一个烂导演的果实。你改来改去的,搞得虎头蛇尾也没有个连贯的剧情思想。”

怼周杰伦假捐:“搞不懂,拿个深圳卫视的短片断章取义就是所谓的‘证据’?你这4200万数字到底是从何而来?3000万是他募集的,我弄个基金募集10个亿难道这钱就成我的了?你觉得要是明星有任何正面新闻,他的PR公司不会疯狂地去炒?”

损周立波骂方舟子:“貌似比您这个爱耍嘴皮子和吃软饭的好点吧。”

炮轰王菲频频复出:“其实人在引退的时候就应该下一个不复出的决心。在最辉煌的时候引退留给大家最美好的那一面,像舒马赫。王菲应该吸取教训。”

发微博批天后王菲:“可笑、无知、迷信、封建、丢脸”。

怼张瀚:“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讽刺红毯女星:“毯星如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一下骂了两个。

发朋友圈吐槽《择天记》:“鹿晗和挺像,她曾用一个表情(对就是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

吐槽瞿颖小品抄袭门:“先说是没看过韩国的,现在又说是借鉴。大姐你咋不说是英雄所见略同呢?”

吐槽陈妍希演小龙女:“陈妍希的傻姑演得不错。”

不难发现,王思聪挑的都是红人和热门事件,棍棍都打在人家七寸上,你说叫人家如何反驳活说挣扎?

王思聪之毒舌,甚至连孕妇都不放过。2014年1月,吴佩慈微博宣布即将临盆生产,王思聪转发微博称:“加油,单亲妈妈!”这么令人无语的话都说得出口,你说让人家吴佩慈能回他什么?

其实王思聪的成名曲并非怼明显,而是怼明星他妈。

2011年,俏江南的张兰称“大S婚礼饭店是王健林免费赞助的”。王健林之子的王思聪突然从石头缝里蹦跳出来,直指张兰造谣,说她从未与自己的老子见过面,更谈不上“关系好”,批评张兰办高调婚礼“犯不着借别人的名声造势”,甚至直指张兰及汪小菲都是“装×”之人。

被王思聪怼过的人大多沉默似金,但并非全都是软柿子。

王思聪第一次冒尖骂张兰,张兰就回应称王思聪为“血气方刚的孩子”,并指王思聪未必理解父亲在生意上的行为,强调“互相尊重”。后生晚辈王思聪根本不吃这套,发射了第二弹,称自己不是“软柿子”,势将炮轰张兰到底,嘲笑张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格言,并称张兰“不值得尊重”。

此事不论谁是谁非,也不管张兰借没借王健林往自己脸上贴金,王思聪把自己怼红了倒是真的。

2012年,张兰在一次房地产法律纠纷中被发现其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经报道后引发社会热议,汪小菲发文澄清,王思聪又主动怼上了:“这危机公关做的,真是智商捉急啊,那么多靠脑子吃饭的人就策划出了这么个声明啊。这不答非所问嘛。”三天后,王思聪突然发微博大骂汪小菲“傻×”,称汪小菲“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并展示了对话截图。

很显然,他的这次炮轰被怼了回来。随后王思聪再发微博,称张兰、汪小菲是“一对恶心母子”,讽刺汪小菲:“裤兜里那俩钢镚还总冒充富二代,你还真好意思,你那挂着军牌的车就是你权力的象征呗,你那明星老婆就是你上流社会的证明呗?”

当然,你可以说张兰和汪小菲并非明星,回怼不算数。那我举两个明星回敬的例子吧。

2013年,爱戴在微博飙英文,结果这事被王思聪嘲笑严重的语病,爱戴随后通过微博再飙英文,并配上lady Gaga竖中指手势的照片。王思聪一看没讨到便宜,又称爱戴整容而且装海归,并再次嘲笑她英语“为何那么屎”?

去年5月18日晚,王思聪发微博,以点名的形式对“毯星”展开扫荡:“毯星如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王思聪所指的“某冰某予”,让不少网友猜测是在讽刺范冰冰和张馨予。

5月20日凌晨4:14,张馨予在微博上喊话王思聪:“王思聪,你管的真宽。”王思聪一看总算一拳没打在棉花上,转发该微博并写道:“张燕,莫对号入座。”一小时后,意犹未尽的他又发微博称:经仔细分析,她一定是心急打错,其实想说的是“你的管真宽”。

仔细看王思聪怼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时,有不少龌龊之词,远超正常和客观批评的范畴。

王思聪还曾在微博爆料微博认证为某公司演员的女星朱圣祎:关于朱圣祎_Nicole 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说我是因为和她约炮未果所以黑她,拜托,我约炮未果的多的是了你看我黑谁了,从高中就各种贴有钱人,你给你男朋友带了多少绿帽你数的清嘛?

朱圣祎也不甘示弱,在微博强势反击

微博原文:

@王思聪:从未说你约炮.别蠢了看看仔细,别网红腔拿出来甩,你约过的没约到的正常人都怎么说你的截图要看吗.一个好好的人不学做生意整天混迹微博网红你不丢人吗国民老公.你不拿出证据就是抽自己的嘴,一张嘴巴拉巴拉的说,拿证据,你是国民老公微博带v我也带v大家身份都很公开,别最后告你诽谤说我诈骗。

说王思聪怼明星无一回应,大错特错!

说王思聪成天不务正业怼明星,这更是错上加错。显而易见,王思聪把自己怼成了第一网红。怼明星,真是一门多快好省的生意有木有?

末了,搬个小板凳,坐等王思聪怼景甜,看Y还有没有这能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