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2》服装审美反成乡村偶像剧?网友:一个个都土到掉渣!

2017-05-30 19:41:15    全民谣控  参与评论()人

目前围观22楼五美的日常进度条过半,妹子们相爱相杀的高能戏码很快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五美掉线的审美穿搭同样引来热议。

第二季把“惨”字加粗大写的樊胜美,衣品还算正常,但其中有一套绝对不能忍。为什么给樊大姐挑的套装都那么显胖?

上半身能看成壮士,是故意黑我樊大姐吗?背部因为衣服太紧还勒出了痕迹,第二季的造型师和服装师换人了吧?前阵子看樊姐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子胖这么多。

这套西装把蒋欣上半身的缺点暴露无遗,大概是把“微胖”的“微”送走了,只剩下“胖”了。《欢乐颂》第二季的服装变得真是一言难尽,由刘涛饰演的安迪虽然衣服换的勤,恨不得一个镜头换一套衣服,但是品味差了不止一点点。

安迪到目前为止,无论是衣服还是妆容发型都可以和曲筱绡的品味肩并肩一起上天了。泰国度假穿露肩裙没毛病,但是把刘涛显的这么胖就是你的不对了。

最多吐槽的是这套,不仅材质劣质,而且款式一看就是某宝名媛。但其实安迪的衣服都是大牌保驾护航的,可这套气质完全没体现出来啊。

这个好像是刘涛自己的睡衣,但是说实话有点怪怪的。但是能看出来材质真的很好,露背的设计也非常亮眼。

安迪在第一季有那么多好看的西装,每一套都让人眼前一亮。这一季简直乱穿衣服,之前塑造出来的精英形象崩塌。

一个被网友生动形象比喻“乱糟糟”发型竟然应付了电视剧一半的进度条,发型师要不跟着服装师一起走吧。

《欢乐颂2》的服装指导是刚导完乡村偶像剧还没出戏吗?服装老师真的非常大胆,有一些的确很好看,而且很新鲜。但有一部分衣服让人感觉服装老师完全放飞了自我,还真是什么都敢往演员身上套。

尤其是曲筱绡,被网友吐槽为“最心疼”的,因为每一套都丑也真是不容易。想当初那件火遍大江南北的T恤配短裙,她可是穿火过一套衣服的人。第二季曲筱绡开启了自己的皮草秀,有网友称这一套为“鸡毛掸子一样的衣服和打歌裤子。”

这一季的服装师都是走后门进来的吗?尤其是她去国外谈生意时穿的这件毛领大衣,显得整个人特别老气。也许造型师是想通过这件衣服把她显得更加沉稳一些,但是这件衣服完全像是借了她妈妈的衣服。

虽然确实貌似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货,可真心恕宝宝欣赏不来。就比如这身高逼格混搭拼接,灵感真的不是来自藏袍?曲筱绡失去了第一季的张扬,丝毫没有了古灵精怪的感觉。

还有这套貌似是曲筱绡的家居服,脖子上的那条是裤子吧?开始一直没看出来,到最后一个近镜头时,猛然发现围巾的穗子那是裤腰的抽绳。

《欢乐颂2》几个角色清一色的黑白灰为主,关关换造型时穿的波点蕾丝黑裙子被围着说美,真是尴尬极了。但不得不说关关小宝贝摘掉眼镜,脱下少女风的衣服还是很惊喜的。

虽然不知道这一季的服装师到底是换人了还是被人下了降头,目测只有赵医生违反规定不系扣子且违背常理不会脏的白大褂帅气如一。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