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跑男第八期邓超李晨baby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大合体

2017-05-30 19:31:17    九州传媒  参与评论()人

史上人数最多的跑男团将于下周与观众见面,邓超、李晨、baby、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八位MC大合体,一起全新奔跑。

之前baby的回归和胖迪的退出引起网上热议,甚至有两人不合的传闻。

甚至在第八期的剧照上,明显可以看出baby回归后,迪丽热巴在跑男中的地位,从合照可以看出,回归后的baby在跑男团的地方无人撼动,照片中baby在画面的最中央,众跑男团成员众星捧月把围着baby,而迪丽热巴却在孤独的一角,一个人,微微笑,心疼胖迪!

而且在第八期大连奔跑吧公益系列活动发布会现场,全程是baby一个在谈孩子、谈家庭、谈跑男团等,她一句话透露她和迪丽热巴的关系,她说:跑男团兄弟都是汉子,

接受采访时,Angelababy表示,“当妈妈之后的改变没有特别大”,但是随后就被其他兄弟爆料:“她的手机内存全是小海绵的自拍,然后跟每个人都说快点结婚啊,快点生小孩儿啊”。Angelababy笑着承认,“是啊,我都成了催婚催育员了。” 说起初来乍到的迪丽热巴,Angelababy也对她关爱有加,“我觉得跑男兄弟是无性别之分的,热巴也是我兄弟。”

全程迪丽热巴依然在微笑,默默无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