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还珠格格》捧红了一大波人,唯独狠角色的她,只能回农村演村妇

2017-05-30 17:21:15    娱乐君子  参与评论()人

1998年的一部《还珠格格》火了一大波明星。赵薇林心如凭借此片戏约不断,后又合作了琼瑶戏《情深深雨蒙蒙》,上升到一线咖位。苏有朋转型当导演也很成功。

而当时还是饰演丫鬟的范冰冰,现在的地位更是在赵林两人之上了。“扎针派”的容嬷嬷李明启也在不少家庭剧中有精彩的演出,《家有九凤》就很出彩。

而身为心狠手辣的皇后戴春荣反而沉寂了。最近出演令妃的娟子出现在了《欢乐颂2》中,不禁又让人想起了她的老对手。

其实戴春荣近年来也演了不少“皇后”,只是当年的皇后塑造的太深刻。

在陈浩民的《天天有喜》中,尝试搞笑轻松一点的角色。

在《锦绣未央》中饰演历史人物吕雉,用畏畏缩缩包裹自己贪婪的形象,那种欲坏又要藏着的神态,还是很见功力的。

也许是当了姥姥之后,更多的去尝试温情戏,还和张艺兴一起参加过一档美食节目,两人互动也很温馨。

随着年龄的增长,戏路也就局限在了演妈妈姥姥一辈。即使是演锄草的村妇,还是很年轻的。粉丝都纷纷询问这是那部剧,马上要去追呀!影响力依旧在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