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33岁她红颜薄命,李冰冰哭晕汪雨泣诉,两任前男友都没来

2017-05-30 17:21:14    李洪伙  参与评论()人

都知道黄晓明暗恋赵薇,他俩还在节目中公开承认。如今黄晓明和赵薇都彼此有了家庭和孩子,谈起年少时的他们,雄姿英发,儿女情长也在所难免。说起黄晓明的初恋,不是赵薇,更不是他娶回家的美人Angelababy,而是被誉为“小林青霞”的李钰。

提起李钰,或许很多年轻的朋友并不了解,她就是《情深深雨蒙蒙》中那个温婉可人的方瑜,还是电视版《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还是《末代皇妃》中的川岛芳子。生活中的李钰,也是温文尔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也正是这种自带的文艺气质,当年李钰跟黄晓明还被称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当时,黄晓明还在北影读书,李钰早已毕业,这对姐弟恋郎情妾意,算是一见钟情,两个人很快走到了一起。

但是,年轻人总归有点小性格的,所以,黄晓明和李钰之间随着相处的时间越长,彼此身上的小毛病也被放大,两人时不时就会闹一些别扭,又不愿意去迁就,到最后,这对被圈内人都很看好的金童玉女也就不欢而散了。据说,后来黄晓明还试图挽回过这段感情,但两人最终没能破镜重圆。

除了黄晓明,李钰还曾与男演员邵兵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最后也没能走到一起。虽然感情上波波折折,但李钰的表演事业还算顺风顺水。200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凭借在剧中饰演的方瑜一角而成名。接着还主演了《情义两重天》、《末代皇妃》、《雾柳镇》等电视剧。

然而,就在她事业稳步上升的时候,上天却给她开了个玩笑。2009年,一直给人以健康阳光形象示人的李钰被查出淋巴癌,对于病情他没有告诉其他人,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虽然有强烈的求生意识,但是依旧没有挽留住这位薄命的美人。

当时,李钰正在交往一位男友,正是京城阔少汪雨。然而有这样有钱的男友,也无法挽留美丽的李钰,她的红尘锁定在33岁。在李钰的丧礼上,男友汪雨一袭黑衣表情凝重,不离不弃的守在李钰的父母跟前,算是对这段感情善始善终。男友汪雨献挽联: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其实,如果李钰不是红颜薄命,或许她已经嫁给汪雨了。

而作为生前好友李冰冰几乎哭晕,全程不愿说话,墨镜都掩不住脸上的泪痕。而作为李钰生前的前任,曾经的挚爱,黄晓明和邵兵都没有到场送别,不知道是因为不方便,还是太悲伤。

转眼间,美丽的李钰已经离开我们8年了,这八年间,没有李钰的声音,但依旧有美丽的李钰。她的一些作品还仍然有重播,人们在谈论起那个美丽的“方瑜”,还是会想念她一会儿。

正如她的墓志铭里写道,她的生命如流星通常短暂,光芒却如烟花通常绚烂。也希望她能如汪雨所泣诉,愿她在天堂一切都好!

本文为李洪伙团队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