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摔跤吧!爸爸》票房破10亿!这就是好电影的力量!

2017-05-30 15:21:14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要不是真的发生,你都不会敢相信,一部上映快一个月的电影,还能排在单日票房前三。

(昨日票房▲来自猫眼票房专业版)

《摔跤吧!爸爸》做到了。

在《银河护卫队2》《加勒比海盗5》双重夹击下,它成为今年第五部破10亿的进口片,恭喜!

(票房数据来自猫眼专业票房▲)

其它4部破10亿的进口电影分别为:《速度与激情8》、《金刚:骷髅岛》、《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生化危机6:终章》。

一看名字就知道,这四部电影,全都是好莱坞的流水线产物——超大投资、超豪华演员阵容、大IP。

对比之下,《摔跤吧!爸爸》似乎什么都没有,只是一部好电影而已。

唯一能称得上噱头的,可能就是男主角阿米尔·汗为了这部电影先是增重56斤出演中年父亲,再一点一点减下来,练出肌肉,出演19岁的少年摔跤手。

(52岁的男演员,这身材▲)

目前为止,它的豆瓣评分已经稳定在了9.2。

IMDB评分8.8。

就是凭借炸裂的口碑,《摔跤吧!爸爸》实现了《疯狂动物城》式逆袭——5月5日上映时,它还只是《银河护卫队2》的炮灰,一周后,从5月10日开始,它就成为了院线最受欢迎的电影。

(压倒《银河护卫队2》,登顶▲)

到今天为止,《摔跤吧!爸爸》仍然接近20%的排片,这一点怕是要等到《神奇女侠》上映才会被影响到。

这部电影是一个警醒也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与其去搞大投资、大IP,不如好好做一个故事,拍一部电影。印度都可以,我们不可以?

最后一句

恭喜破10亿~

关闭